準備主動出擊還是準備被動挨打
 
2000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 人民報記者田賀18日報道,中國沿海各省大規模防空警報試鳴,做戰前準備?

中新社17日電,廣州市定於十月二十九日在市轄十區範圍內進行防空警報試鳴。廣州類似的試鳴演練已相隔二十多年,這次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廣州防空試鳴範圍最大的一次。
 
中新社福州十月八日電,福建省是全國重點防空省之一,首批公佈的防空重點設防縣(市、區)有五十九個,分佈在沿海各縣和山區部分縣。

9月26日,北京市石景山區試鳴防空警報。
 
9月18日14時,長春市近百臺防空警報器同時試鳴。有關試鳴的統計結果表明,該市市區內已沒有防空警報空白區。
 
北京市人民防空辦公室有關人士指出,9月13日下午試鳴的防空警報是50年來在北京上空首次拉響的防空警報。上海市也拉響了50年來首次防空警報。

泉州、南寧、重慶及華中等地區都進行了防空警報試鳴。

不知是準備主動出擊還是準備被動挨打?(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4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