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江綿恆是否也包括其中?
 
梁新
 
2000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中共劃定高官親屬經商「禁區」 各部門紛紛制訂土政策來對付。

中共高層日前出臺家眷經商規範。中共國家機關各部門最近對司(局)級以上領導幹部配偶、子女不準從事經商辦企業活動的範圍,分別提出規範性要求。中共以紀委的名義日前發出通知,要求紀檢監察機關對規定的執行情況進行監督檢查,抓好落實。

真正能否落實是要看人心而不在於出爐多少制度。若真誠施行法治,每個幹部教育好自己的家人和親朋,那制度就是訂得有的放矢,但現在太多的貪官污吏不是教育家人要「廉」而是傳授如何去「貪」。這樣的制度訂得再多也是紙上談兵。古語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不知江澤民那集官商於一身的兒子江綿恆是否也應該遵守這些制度呢?江澤民自己關着門不讓人掃,只掃別人的「屋」恐怕要費點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