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女不知羞耻,政府、公安大力支持
 
梁新
 
2000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看了博讯11日的一则消息让人震惊和深思,消息说 就在全国各地大力开展清除“黄赌毒”活动之际,山西宁武、静乐县却有多家所谓的“歌舞团”公然上演了脱衣舞丑 剧。

今年七、八月间,山西省宁武县和静乐县先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大会,交流大会刚起头,两县城内就去了许 多家打着各种招牌的歌舞团,他们在县城的空旷地带搭起舞台,用帐篷围住,便吹吹打打演起节目,其中各有五六家上演 了不堪入目的脱衣舞,有的歌舞团里竟有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脱得一丝不挂。帐篷内喊声、叫声、口哨声 乱作一团,场面污浊不堪,把两地的交流会弄得乌烟瘴气。

据调查,跳脱衣舞的这些“歌舞团”,人员大多来自安徽、河南、陕西等地的农村,他们每天至少演出两场,观看者 最少也在几千人。每天 最少都有几千人沉迷于淫秽之中!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脱得一丝不挂!脱的和看的都是我记忆中的老实巴交的农民。文化大革命时期,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插队,我去的是山西农村。记得夏天我穿了一双廉价的塑料凉鞋,村里的女孩子都捂着嘴笑,说我露了脚。曾几何时露脚都害羞的女孩竟然脱得一丝不挂而不知羞耻。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些乱七八糟的演出团体大跳脱衣舞时,当地执法部门和行政管理部门居然无人干涉。有的“歌 舞团”一边跳脱衣舞,一边在喇叭里高喊“谢政府、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原来一些公安、工商、税务等穿制服的人员不 但自己出入各个演出场地,还不花钱往里面带亲朋好友。 难怪要感谢政府、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这些糜烂的公安、工商、税务人员的保护伞下,成千上万的人疯狂地在黑色的大染缸中沉浮而乐在其中,正直的人谁敢啃一声呢?长此以往我们的国家将向何处去呢?不用制造原子弹防备别人打进家门,心灵的蛀虫已经从内部把人的灵魂蛀空,不攻自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0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