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欠中国农民欠得实在太多
 
2000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讯】白沙洲于19日向《大家论坛》送交文章,标题是《今天农村问题好象首先是个宪法问题》:今天的农村问题如果再停留在纯粹的经济问题,而不关注别的问题的话,这颗炸弹随时会大爆炸。

湖北监利的一个丢官的镇长(这个人写文章说现在的"农民真苦"。如果稍微注意1949年之后中国的农村历史,便会发现,为农民说话的人,基本没有好下场。)都已经意识到,农村问题是"国民待遇"问题,如果这个方面的文章不做足,当局对这方面的宏观和微观政策不尽快更弦易辙,舍农民造反外,我实在 看不出有别的办法。

许多人都说,解决国民待遇要有一个过程,可是农民造反的时候,可不会等过程。说实在话,中国政府欠中国农民欠得实在太多。这绝对不仅仅是、也不首先是一个经济问题。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