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药企高官玩弄 红衣女大闹全国学术会议(多图)
 
2023年11月25日发表
 
遭药企高官玩弄,一女子大闹全国学术会议。(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一名女子冲进湖北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大闹会场,手拿麦克风高喊自己被一药企高管玩弄14年,还遭其情妇们围殴,差点被送进监狱。

据希望之声报导,11月24日,微博流传的一则视频显示,11月23日,一戴口罩的红衣女子突然闯进湖北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冲上主席台,一只手拿著话筒,另一只手拿著一叠纸张在空中挥舞,并高呼「 华南区销售总监程某某,白嫖我14年,给我打成这样,差点送我进监狱」。会场讲台上,有人正在演讲,背景大屏幕上显示的PPT内容是有关糖尿病的研究内容,旁边显示会场活动的标志为「CDS2023」。

该女子随后被几名工作人员架离会议现场。

遭药企高官玩弄,一女子大闹全国学术会议。(网络图片)

《大皖新闻》24日报导称,当天正在举行的是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二十五次全国学术会议,会议于11月23日上午开幕,设有众多分论坛,会场有18个,与会者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和大学的医生和学者,也有医药企业的代表前来。

网络上还流传著一张电子邮件的截图,内容提到自己是「老淫贼XXX的情人」,把自己的十几年青春奉献后,却得知对方拥有超过5名情妇,甚至还被情妇们围殴。

遭药企高官玩弄,一女子大闹全国学术会议。图为网络流传的该女子公开贴文。(网络图片)

截图内还提到,该女子从2019年,就一直在等待线下糖尿病论坛的举办,无奈因为疫情、医疗反腐一拖再拖,直到本次会议举行,她终于等到了机会,大庭广众举报程某某的恶行。

会议承办方「湖北省医学会」工作人员事后告诉《大皖新闻》,「这是一个插曲,是一个私人的恩怨」,和会议没有直接联系,对会议没什么影响,「也谈不上受害」,那名女子可能是想借助会议的影响力和曝光度,做了她认为对她有利的事。

对此,有网民表示:「权瑟,钱瑟」,「先查查腐败问题」,「反腐败总得靠小三出手,这,纪检委的同志们汗颜不?」「贵圈真乱」。不过也有网民说这女子不值得同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可怜又可嫌的女人」。△

 
 
分享:
 
人气:46,5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