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前官员:中共造成的大规模苦难超出中国境内
 
美国非营利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举行的年度"中国论坛"从2023年10月18日开始举行(视频截图/China Forum)

【人民报消息】美国非营利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举行的年度"中国论坛"(China Forum)本周拉开帷幕。在本周三的讨论中,美国官员及学者纷纷表示,实施问责制和强化实际操作机制,是解决中共持续施加的威胁的重要应对手段。

"中国论坛"开幕 聚焦强迫劳动问责制

在本周三的论坛上,“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席安德鲁·布雷姆伯格大使(Andrew Bremberg)开场直言,期冀中国共产党通过参与经济自由化和全球一体化以实现政治自由化的观念,已经证实失败,如今应对中共的挑战,问责制至关重要。

“不幸的是,在过去30年里,我们看到了问责制的缺失。”他说:“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后没有被追究责任,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也没有被追究责任,中国共产党吸取了一系列教训,即美国和更多发达国家的政策并不在乎他们,欺骗国际组织和违反国际协议的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不会产生后果。”

美国国会众议院美国与中国共产党战略竞争特设委员会民主党首席议员拉贾·克里希那莫提 (Raja Krishnamoorthi)通过视频形式参与了本次论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对包括台湾在内的印太地区构成威胁,也对美国国内主权构成威胁,而人权是这场保护美国主权和价值观的竞争的核心部分。

美国前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指出,早在上世纪,共产主义政权就在全世界造成1亿人过早死亡,而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共产党造成的。他强调,中共政权在新冠疫情初期提供误导性数据、出口芬太尼等合成阿片类药物、对维吾尔及其他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种种事实对世界造成了严重影响。

他说:“我很不幸地报告,21世纪以来,因为中国共产党(导致的)死亡人数似乎正在赶上甚至超越上世纪导致的死亡人数。不同的是,大规模的苦难不再仅仅局限于中国境内。”

郑国恩:中共通过劳动力转移政策淡化强迫劳动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中国研究主任兼高级研究员、著名新疆问题专家郑国恩博士介绍说,新疆强迫劳动主要有两种制度,一是大规模拘留营,另一种则是劳动力转移,而后者是目前的主要形式。他指出,目前棉花、多晶硅等主要供应链与拘留营内的劳动力没有直接关系。

“它们(这些供应链)专门与劳动力转移政策、扶贫政策有关,针对的是所谓的农村富余劳动力。”他说:“保守估计,从拘留营转移出的强迫劳动力至少有50万人,很有可能更多。但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有非常多且未知数目的人们被转移到监狱。”

郑国恩认为,这使得确认强迫劳动更加困难,因为国际劳工组织(ILO)等制定的许多指标侧重于经济剥削。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贸易办公室强迫劳动部门主任布莱恩·霍克西(Brian Hoxie)则表示,自2021年底《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UFLPA)生效以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联同国土安全部的强迫劳动执法工作组共同落实该法律。

他介绍说,当货物直接从新疆或者从实体清单上的实体出口时,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立即使用可反驳的推定,并阻止这些货物进口。然后进口商必须申请对运输裁决进行豁免,并提供明确且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这些货物在进入美国之前不是通过强迫劳动制造的。

“迄今为止,我们只收到了三项豁免申请,这三项均已撤回,并且货物被重新出口到美国管辖范围之外。”他说:“去年6月21日开始执法到9月底,我们通过执法和审查,以存在强迫劳动风险为由截停了5000多批价值超过19亿美元的货物。

霍克西强调说,执行《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需要强化执法部门协调,也需要国际社会、民间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加强合作。△(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9/782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50次)

2.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3.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12.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61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19.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0.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1.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3.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4.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5.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6.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33.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4次)

34.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5次)

35.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