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褓姆虐待抽打老人 让老人闻粪桶(图)
 



褓姆罗小妹殴打老人的脸部。



褓姆罗小妹让老人闻排泄物。

【人民报消息】2017年11月4日,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的殷文娟向媒体哭诉称,其痴呆老母亲朱银弟被褓姆罗小妹虐待,动辄就拖拽、抽打,甚至持刀威胁,罗还拿粪桶强行让母亲闻。

11月10日,媒体从常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罗小妹虐待老人一事影响非常恶劣,目前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

「跟我自己妈妈一样,我会照顾好的」

10月24日,殷文娟93岁的患有失智症的老母亲朱银弟因骨髓炎引发心肺功能衰竭离世。就在老母亲去世前不久,殷文娟意外发现他们请来的褓姆罗小妹,趁家人不在的时候,经常虐待老母亲并且殴打老人。

安装在家里的监控,清晰的拍下了施虐的全过程。

殷文娟介绍,老母亲今年年初身体状况还良好,平时吃饭能吃一大碗,能在家里行走。但因年龄偏大,再加上患有失智症的,所以褓姆不太好找。殷家为此换了好几个褓姆。直到今年9月9日,她们通过当地一家中介机构,找到了罗小妹,双方约定月薪两千元。没想到从此将凶嫌恶煞请进家门。

殷文娟说,找褓姆时,自己多次跟中介强调,不要年纪轻的,因为怕耐不住寂寞。

受聘后的罗小妹,第一次来到家里时表态说:「你们放心,你们去忙你们的,这个跟我自己的妈一样,我会照顾好的。」

因为有前一任褓姆对老母亲动手的经历,为防万一,殷家特地在客厅安装了24小时的监控摄像头。

「对褓姆的要求就是照顾老母亲。」殷文娟说,褓姆罗小妹在家,不需要买菜、做饭,「我们的要求就只要她看好老太太。家里对罗小妹有足够的善意,每天早上给褓姆备着一碗肉丝粉,加两个煎蛋;晚上也有鸡肉之类的荤菜。」

殷文娟介绍,哥哥在家主要是每天做早餐,包括褓姆三个人吃,吃完就出去办事,大概下午三点多回来做晚饭。她认为,家里有实时监控,还有哥哥同住,可以放心。平时,她偶尔也会用手机查看监控,了解老人的情况,但没发现异常。

监控下发现老母被虐待

殷文娟说,原本以为老母亲能够在褓姆的照料下安享晚年,直到孙女无意间打开手机实时监控,殷家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

褓姆正在抽打老母亲。殷文娟说,她们赶紧调取了之前的监控记录,发现老人几乎每天都被褓姆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虐打。

11月4日,殷文娟带着哭腔向媒体介绍,家人都希望老人家能长命百岁,所以请了褓姆好好照顾她,「没想到妈妈这个年纪还受这种罪,儿女都不知道,我们真的没有尽到孝。」

殷文娟说,9月9日聘请罗小妹来家里当褓姆照顾母亲,监控第二天就显示她在家里对母亲动粗。

记者从殷文娟提供的数段监控视频里看到,罗小妹至少5次虐打老人,甚至用刀恐吓老人。

其中一段监控视频显示,罗小妹手持一把菜刀,气势汹汹的对老人说:「一刀一剁,一刀一剁。」老人回复:「别把我吓死了。」罗小妹答道:「我是不会吓你,你看我真的剁不剁。」

另外一段监控视频中,罗小妹拿刀在老人的脸上拍。她说:「你放不放回去,你放不放回去。」老人被吓得双手发抖。

殷文娟说,9月15日之前,老母亲还能够行走,因此在遭到罗小妹的虐待时,老人还能够进行一些反抗。

监控视频显示,罗小妹拿了衣架出来,抽打老人。那时,老人还能直立行走,便和褓姆对打起来。罗小妹怒斥老人,「你搞得赢我吗?」被打得无力还手的老人,哭了起来。

9月15日,朱银弟腿因为摔断受伤,只能够坐在轮椅上,就没有反抗之力了。

记者从视频看到,老人坐在轮椅上方便,罗小妹在给老人简单清理后,将沾有污物的纸巾直接放到老人的脸上。罗小妹甚至将接有排泄物的便桶放到老人嘴边,强行让老人闻。

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9月17日中午,发现老母亲被虐待后,家人立即选择了报警。

面对警方,罗小妹矢口否认曾虐待老人。民警在查看监控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记者从家属处获取的一份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罗小妹因「采取用衣架抽打方式殴打受害人朱银弟面部导致受伤」,「缴纳罚款伍佰圆整;并送往常德市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十日。」

9月18日,家属特地给老人做了法医鉴定,发现其全身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常德市某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被鉴定人朱银弟的损伤,目前已构成轻伤一级。

「太痛苦了,满身的伤痕,我们心痛得不得了。」殷文娟说,10月24日,老母亲因骨髓炎引发心肺功能衰竭不幸离世。

让殷文娟困惑的是,家人和罗小妹从未发生过冲突,她为何如此对待老人。

9月23日,在当地派出所组织的调解过程中,罗小妹仍辩称自己不曾虐待老人,拒不认罪。

10月24日,就在老人离世的同一天,罗小妹被当地警方再次拘留。11月10日,因虐待老人一事影响非常恶劣,目前罗小妹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

对于这个狠心的褓姆,网友一致谴责:「没人性啊!活了一辈子,老了被这样对待,真的是想想都可怜。」;「真的畜生都不如,最后看到老人已经走了…… 虽说是病逝,但我想和这个褓姆虐待肯定有很大的关系,造成心理上的伤害,太可怜了。」

我们一般人都会认为,不愿意照顾这样的老人,就不要找这样的工作。既然拿了工资,那么把老人照顾妥当就是应尽的责任。这个人渣为什么说一套做一套呢?

中共非法建政近70年,直到现在依然还是说一套做一套。中共还利用各种运动毁灭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明,导致炎黄子孙的道德急速下滑,许多人已经不信因果报应了,什么恶事都敢干。罗小妹不过是其中的一个行恶者和受害者罢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0/664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4.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5.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6.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7.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8.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9.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0.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1.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2.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3.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4.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5.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16.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7.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18.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19.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0.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1.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24.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51,671次)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
25.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跳江公告" (图) (51,335次)

十九大
26. 十九大"维稳" 访民遭黑监狱迫害(图) (51,329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7.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8.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30.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50,810次)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31. 十九大结束 监控关押失踪未减(图) (50,807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32.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33.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4.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5.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