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东京迪斯尼贺年 唐老鸭当鸡年代表(图)
 



东京迪斯尼推出拜年贺岁迎宾表演,米奇、美妮、唐老鸭和黛丝鸭等
经典动画人物以和服盛装打扮,搭乘充满年味的船只向游客贺年。

【人民报消息】当当当!告别变化多端的2016年就是崭新的2017年了,全球各地也欢欣鼓舞迎接新年到来!东京迪斯尼乐园与迪斯尼海洋1月1日起举行5天的拜年贺岁活动,唐老鸭是今年中国新年鸡年代表性主角,吸引许多游客要求合照、签名。东京迪斯尼还推出多款年节应景的新商品。

在首日的迎宾活动中,可看到米奇、美妮、唐老鸭和黛丝鸭等迪斯尼的经典动画人物以和服盛装打扮,并搭乘专为2017年精心装饰的船只来到地中海港湾向游客贺年。

第1场拜年贺岁表演中,新上任的2017~2018年东京迪斯尼度假区亲善大使福本望与迪斯尼明星一同登场,向游客献上新年祝贺,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当米奇向游客说「请大家鼓掌」时,游客都鼓掌同欢,充满新年欢乐气氛。

拜年贺岁表演中,唐老鸭、黛丝鸭穿着全新设计的贺年服饰,搭乘充满年味装饰的车子,向夹道的游客拜年。之后,身穿传统和服的米奇、美妮搭乘专为新年装饰的长型礼车来到游行路径,吸引一票大小朋友争相合影。

因为唐老鸭担任今年中国生肖代表,因此他可爱的身影被融入日本传统年节装饰「门松」的设计中,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的世界市集入口处以及东京迪斯尼海洋的观海景大道入口处都可看到他的身影,游客大排长龙等着合影。

东京迪斯尼推出约60种新年独家商品,在东京迪斯尼乐园与东京迪斯尼海洋这2座园区贩卖,除了有穿和服的唐老鸭玩偶,也有以唐老鸭模样设计的不倒翁系列商品等年节商品。在园区可看到许多盛装打扮的游客,其中还有女性穿上有「白雪公主」童话故事图案的和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31/648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中共军队精英们的惊人创举(图)
3. 中共军队精英们的惊人创举(图) (544,922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5.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351,316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6.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多图/视频)
7. 中共垮台后,中华民国在大陆(多图/视频) (299,172次)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8.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269,239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9.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10.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11.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200,030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2.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3.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在故宫修文物是一辈子的时光(1)(多图)
14. 在故宫修文物是一辈子的时光(1)(多图) (193,852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5.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6.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8.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9.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20.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1.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2.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3.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川普拉苹果一把 库克不知脚下悬崖(图)
24. 川普拉苹果一把 库克不知脚下悬崖(图) (148,07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5.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6.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7.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8.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9.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0.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1.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2.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33. "浮岛"玩大风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台湾(图) (50,21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4.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5.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