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东京迪斯尼贺年 唐老鸭当鸡年代表(图)




东京迪斯尼推出拜年贺岁迎宾表演,米奇、美妮、唐老鸭和黛丝鸭等
经典动画人物以和服盛装打扮,搭乘充满年味的船只向游客贺年。

【人民报消息】当当当!告别变化多端的2016年就是崭新的2017年了,全球各地也欢欣鼓舞迎接新年到来!东京迪斯尼乐园与迪斯尼海洋1月1日起举行5天的拜年贺岁活动,唐老鸭是今年中国新年鸡年代表性主角,吸引许多游客要求合照、签名。东京迪斯尼还推出多款年节应景的新商品。

在首日的迎宾活动中,可看到米奇、美妮、唐老鸭和黛丝鸭等迪斯尼的经典动画人物以和服盛装打扮,并搭乘专为2017年精心装饰的船只来到地中海港湾向游客贺年。

第1场拜年贺岁表演中,新上任的2017~2018年东京迪斯尼度假区亲善大使福本望与迪斯尼明星一同登场,向游客献上新年祝贺,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当米奇向游客说「请大家鼓掌」时,游客都鼓掌同欢,充满新年欢乐气氛。

拜年贺岁表演中,唐老鸭、黛丝鸭穿着全新设计的贺年服饰,搭乘充满年味装饰的车子,向夹道的游客拜年。之后,身穿传统和服的米奇、美妮搭乘专为新年装饰的长型礼车来到游行路径,吸引一票大小朋友争相合影。

因为唐老鸭担任今年中国生肖代表,因此他可爱的身影被融入日本传统年节装饰「门松」的设计中,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的世界市集入口处以及东京迪斯尼海洋的观海景大道入口处都可看到他的身影,游客大排长龙等着合影。

东京迪斯尼推出约60种新年独家商品,在东京迪斯尼乐园与东京迪斯尼海洋这2座园区贩卖,除了有穿和服的唐老鸭玩偶,也有以唐老鸭模样设计的不倒翁系列商品等年节商品。在园区可看到许多盛装打扮的游客,其中还有女性穿上有「白雪公主」童话故事图案的和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31/6480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