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人民報編輯部
 
2012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12年12月2日,Drs.Caplan,Centurion 和 Xu 三位著名醫生共同建立了一份給奧巴馬政府的請願書,要求奧巴馬政府公開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並聲明反對中共爲攫取器官而濫殺無辜。

這個提案從(美東時間)2012年12月2日到2013年1月1日止。

因爲一些華人朋友對簽名的具體步驟搞不十分清楚,有人以爲自己簽了名,但實際上並沒有完成全部步驟,所以等於沒有簽名。應讀者強烈要求,人民報把簽名的幾個步驟用圖文表現出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完成簽名的幾個步驟如下:

1、點擊鏈接: http://wh.gov/5Jmn


2、文檔最下面會有兩個選項「SIGN IN」OR 「CREATE AN ACCOUNT」(進入帳號或建立一個帳號)。

如果你已經有了帳號,就直接點擊「SIGN IN」,就可以完成;如果沒有帳號,請點擊「CREATE AN ACCOUNT」。

3、進入「CREATE AN ACCOUNT」,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姓,名,所在地區的美國城市郵編號碼,校驗碼,再點擊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白宮將在幾分鐘內向你的郵箱發出驗證信息。


4、發給你郵件的是:[email protected](白宮)
郵件題目:Almost done! Verify your Petitions.WhiteHouse.gov account(即將完成)

在給你的郵件裏面有白宮給你的密碼,請點擊或複製郵件裏的第二個鏈接: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user

點擊後出來一個界面,說還有一步就可以完成你支持提案的願望,並可以更換白宮給你的密碼。

下一步就是Login to Your Account(進入你的賬戶)


裏面有兩個空格需要填寫:E-MAIL(你的電子郵箱)和PASSWORD(密碼),然後把密碼填進去,就會轉到剛才看到的第一個步驟那個簽名頁面。


回到第一個步驟那個網頁

5. 點擊文檔最下面的「SIGN IN」(簽名)即完成。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轉載,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

 
分享:
 
人氣:52,2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