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國神社」是中共的偉哥(圖)
 
鄂新
 
2012年12月14日發表
 

一個漏洞百出的新聞是製造出來的!

【人民報消息】12月13日,中共在新華網上刊登了一個沒頭沒腦的新聞《兩名在靖國神社門前抗議的香港居民返回住處》。

報道說,「中國駐日本使館發言人13日說,兩名香港居民當天前往靖國神社門前進行合法抗議,在接受日本警方簡短詢問後已安全返回住處。」

靖國神社是在日本,兩名香港居民返回「住處」,指的應該是在日本的住處。他們是誰,到日本幹啥去了?新華社都沒有提。總不會他們專程去日本抗議靖國神社吧?

報道說,「13日下午,兩名香港居民來到靖國神社南門前,抗議日本75年前實施南京大屠殺,但很快被日本警方以保護其安全的名義帶走。」

中共國有太多的民衆,……不是抗議,是上訪,爲啥政法委、公安部不能也「以保護其安全的名義帶走」,而是當衆拳打腳踢?因爲人家那是民選國家,老百姓不滿意了,可以換政府,而中共是一黨專制,打你白打,殺你白殺,更談不上怕你不滿意。差就差在制度上。這一差可是天壤之別。

侵華日軍進行南京大屠殺是在中華民國當政時期,距今已有75年,中共國從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光1958年到1962年的「大躍進」三年大饑荒就人爲的餓死了四千萬人。比南京大屠殺不知多出多少倍。爲啥被新華網匿名的倆香港居民去日本抗議靖國神社,而不是去中南海抗議中共暴政?最近有美國資深醫生在白宮網站建立了一個提案,要求奧巴馬政府公開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等無辜者器官的罪惡。爲啥這倆香港居民沒有去新華門抗議中共的現行,而是去日本抗議一個自己沒生出來時候發生的罪惡?

最離奇的是這段報道:「據了解,中國駐日使館與日本有關方面及時溝通,要求日方切實維護中國香港公民的人身安全與合法權益,並在第一時間爲兩人提供了領事協助。」

難道倆香港居民去靖國神社南門抗議之前已經通知了中共駐日使館?否則,按理應該是「日本有關方面」先得到消息,然後通知中共駐日使館,咋順序顛倒過來了呢?除非這倆香港居民是中共駐日使館派遣去製造新聞的。

唉,中共蹶起靠的是偉哥,難怪新華網出來只是捅窟窿。△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0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