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红歌奶奶”入党与网友跟帖看大陆民意
 
郑清源
 
【人民报消息】12月25日《济南时报》在网易上有篇报导,说2010年的圣诞节,一位山东泉城84岁的“红歌奶奶”终于圆了入党梦。消息一经传出,引来大量网民围观。晚上7点就已有超过1万人顶这个帖子,半小时后再看变成了4千多人了,而20多万人的参与围观也被修改变成了1万多人。从还没有来得及删干净的帖子中,可以看到网民的态度:“晚节不保”、“白活了一辈子,可悲”、“我们山东济南怎么出了这么个败类,真丢人啊!”、“茶余饭后的笑料”。

为什么一万多人的帖子被删掉了一多半?网民们心知肚明,被删掉的就是不对中共胃口的。在这个比例当中,大家可以看到,民众对中共的唾弃起码达到6比4。可是,细心一下就会发现,就是被中共保留的帖子当中,也并不都是对这一现象表示支持的。例如一个高居榜首的评论:“新鲜血液啊”,不但在删帖前存在,而且大量删帖后它还一直保持着稳居榜首的高位。这句“新鲜血液”是带有明显的讽刺色彩的,一个八十多岁行将就木的老太太,中共反倒把她视为“新鲜血液”,这不是嘲讽是什么?也就是说,中共保留下来的帖子当中也有一部份是令中共反胃的。因为完全赞扬的帖子难免令人生疑,中共为了造作一点真实性出来,就特意保留了一些揭露性不太突出的帖子作陪衬。这样一看,民众对中共反感的比例可就不是6比4了,很可能就是7比3了。

这只是从发帖子的实际情况来看。如果人们把那些在网络上专为中共吹捧的“五毛”的帖子也剔除的话,保留下来的帖子肯定会更少。君不见,20多万人的参与围观也被改写成了1万多人,这说明什么?为什么连围观的网民人数也要如此造假?要是从这个角度去看的话,恐怕这个20比1才可能是民众唾弃中共与拥护中共的比例。

其实每个中国人都可做一个简单的调查,问问自己身边的人,在没有仕途上的诱惑或其它方面的许诺的情况下,谁还会选择加入中共?那个比例可就不是20比1了,很可能就是200比1或2000比1。

由此看来,海外统计的大陆民众“三退”人数接近九千万的消息也就不感到惊奇了。那么,那些还未表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大陆民众也肯定会在以后的三退大潮中跟进。其实中国人大量选择退出中共的基础就来自于对中共唾弃的现实。这既是中共长期祸害中国所造成的必然结果,也是中共恶党最为恐惧的现实。所以说,中共的执政基础已经彻底垮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7/538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2.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5.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94,731次)

6.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7.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8.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1,656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1.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2.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3.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16.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68,820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7.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8.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9.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0.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1.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2.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23.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47,665次)

24.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5.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6.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1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7.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8.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9.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32.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3.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4.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5.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