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倪丑
 

李长春,三呆婊坐牢时,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

【人民报消息】大陆流传着这么一个小笑话:美国人说:我敢骂美国总统,在我们国家没事儿。中国人说:我也敢骂美国总统,在我们国家也没事儿!

12月17日,新华网在《陈水扁和骗子狱友的同居生活,「擅长治理」将当杂役》中转载了一张图,是阿扁在台北监狱里服刑的牢房,3.3平米两个人住,吃喝拉撒睡都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内。图画的很仔细,说明也很清楚。

陈水扁在12月2日中午就从台北看守所搬进了台北监狱。他的牢房位于监狱二层,房间里有吊式电风扇、蹲式厕所、抽风机(去除大便后房间里的不良气味),衣柜。但没有桌椅、床等家具,晚上睡觉只能「打地铺」。陈水扁可以自带枕头、被褥,监狱提供脸盆、毛巾之类的生活用品。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1月,监狱里会供应24小时热水。这段时间每天可以洗热水澡。

报导说,按照规定,服刑人员入狱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剃头、检查身体。陈水扁也不例外,将头剃成了平头。按照台北监狱的规定,服刑人员每个月的伙食费为1800元新台币(约合390元人民币),中餐和晚餐都是三菜一汤,狱方并没有为陈水扁加餐。入监服刑第一餐是晚餐,和其他犯人一样,那顿饭是药炖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汤。


中华民国前总统没有豁免权。
台湾苹果日报在阿扁入狱第2天,拍下他入台北监狱服刑后剃了三寸平头,穿灰夹克,脚踩蓝白拖鞋的样子。阿扁胸前别着特别接见的识别牌,号码是「1020」。

李长春,有人跟你叫板,说把人家中华民国前总统在监狱的情形摆在网上不算本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应该先把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服刑的牢房情形画下来,每月的伙食费和具体吃什么写下来。据说前几年是每月3000元伙食费噢,现在呢?

另外,你问过周永康没有,如果中国服刑人员每月伙食费也交390元人民币,中餐和晚餐也能是药炖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汤之类的三菜一汤么?

还有,是否可以透露一下,三呆婊江泽民服刑时,住什么规格的牢房?李长春,你也能吩咐人画出这种详细的解密图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8/537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5.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8.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9.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0.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1.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2.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3.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4.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5.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