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呆了!不看則已 元老要找小胡
 
姜平
 
2007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能看到2007新唐人聖誕晚會(紐約場)實況錄像,確實是太難得了,我看到了,是在看過無數觀衆反饋後,極度盼望中看到的。雖然不是現場觀看,我已經被震撼的無以言表。

我是在一位元老家裏看的。周圍坐了一大羣人,在整個觀看過程中我聽到了用紙巾擤鼻涕的聲音,才知道感動落淚的不止我一個。

看完後,大家說,「這麼好的節目爲什麼不能在國內上演?」「國內那麼多優秀的藝術人才怎麼就不能演出這種水平?」「看完這種水平的,春晚誰還看哪。」「你罵人家,可人家在國外給咱中國人長了志氣!」

這位元老夫人說話不緊不慢的:「喲,我說爲什麼老和新唐人較勁呢,原來是壓不過人家,就罵人家。有能耐拿出東西來比試比試。問題就在拿不出來嘛!」

最令人驚奇的是,老夫人當晚就不一次次的起夜了,多少年來第一次睡個踏實覺。於是驚呼:我服了!

老太太愛說,馬上打電話給幾個談的來的老姐妹,這下子沒看着的可急了,問:「有沒有人能和新唐人說上話的,請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再向國內播放幾次神韻的錄像,行嗎?」

還有的攛叨老頭子:「去跟小胡說說,把神韻藝術團請到國內來,咱也跟着沾沾神氣兒!」

那位元老說:「這些節目確實好,看了讓我回想起很多東西,鼻子都有些發酸。不過現在要想請他們到國內來,時機不一定成熟,我可以去試試看。」 △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50,7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