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吳萊
 
2007年12月15日發表
 

中共只有膽兒拍攝別國!
【人民報消息】在一家國有農藥廠擔任副總經理的王正潤說,中共領導人要上電視或在公共場合露面,經常以烏黑頭髮示人,是爲了要向國民展示自己健康狀況很好。

江澤民更了得,因爲頭髮太稀疏,先要栽毛兒拉皮,然後染髮。栽頭髮是一根一根栽的,價值不菲,而且江頭皮缺乏營養,栽六、七根也活不了一根。黃麗滿還當深圳市委書記那會兒,通過香港媒體放消息說,江澤民到深圳跳了舞,舞姿標準,但沒有圖片支持這種說法。

12月15日,新華網首頁左上角的滾動新聞裏有一則組圖《韓國議員在國會主席臺上大打出手》給人以啓發,其實江澤民不需要用栽毛兒拉皮染髮來凸顯自己「年輕」,只要「克隆」韓國議員擺出的那些武鬥姿勢就足以展示自己倍兒棒的健康狀況了。

讓人感慨的是,南韓議員打成了一鍋粥,居然慷慨大方的允許外國記者照相,中共還特意搞個組圖。讓中國老百姓看了這頁,還有下一頁、下一頁……,「瞧,這就是民主社會,盡掐架!」這是這組圖片的潛臺詞。

誰也不是傻子,有人說:瞧人家南韓,民主國家畢竟是民主國家,新聞自由到這種程度,什麼都公開。咱別淨登人家的家務事,有膽量也把去年5月江澤民夥同曾慶紅在黃海炮轟胡錦濤的那些圖片拿出來亮亮相。把天安門廣場上暴打外國攝影記者的圖片曝曝光。

是啊,不刊登南韓議員動手打架的圖片還好,越刊登越讓人感到獨裁統治什麼事都不透明、都黑箱作業。

有人問:什麼時候新華網記者也能給中共高官們動手不動口的系列動作來個「組圖」?△



新華網啥時候給中共高官們「動手」系列動作來個組圖?


不許拍照!2003年天安門廣場上的真實一幕。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5,4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