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辛馨
 
2006年11月19日发表
 

6月27日凌晨,意大利淘汰澳大利
亚,黄健翔的解说词成为经典!
【人民报消息】黄健翔终于辞职了。离开了中共最有权力、最能造谣惑众的电视台。双方都低调处理。

中共什么时候会低调处理一个人哪?实在是找不出岔儿来。说实话,能容忍他到今天,已经非常不容易了。黄健翔解说时,最精彩的就是常常说出比赛双方成功和失败的真谛,是神的力量在导向一切。中共铁杆坐在电视机旁不能不害怕,不能不琢磨着整他。

让谁整?网络警察。中共养着他们干什么用的?就是必要时扮装成网民,对舆论进行导向。对黄健翔下刀子的也是这帮家伙。中共怕黄健翔,最怕的是他那时时充满对神的敬畏的解说。

BBC记者自平7月10日发自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报导真带劲儿。他的报导题目是《意大利灵魂附体击败法国夺冠》,这样的报导只在黄健翔的报导中看到过,引人入胜。

自平报导说,「那是一种看不见的力量,是天意。人力或许可以一时扭曲它,改变它,但它终究将恢复平衡。这场比赛中的所有重要人物,都好似灵魂附体;所有的重要事件,都极其神秘莫测!」「格罗索射进最后那个点球的一刻,黄健翔的那串解说词就已经注定成为经典!今晚意大利击败法国,便是那串解说词的最佳诠释。」

在世界杯做了最佳经典评论的黄健翔最终为此离开了殃视。

最近网上刊登了殃视体育部解说组黄健翔一位同事的一封充满党性的举报信,信中说:「黄健翔同志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犯下了严重错误。」

这个错误就是他铁口钢牙认定意大利必赢!头脑清醒的人都认为那次和法国比赛的国家必赢!因为法国总统希拉克这些年助共为虐,所以不是法国足球队技术不行,是他们的民选总统惹怒了上苍,法国足球队注定不能赢。而这正是中共最害怕人民相信的。

举报信中说:「世界杯之后,在台里、频道和其他相关领导的批评、教育和帮助下做出了深刻检查。因此,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台里、频道和相关部门给予了黄健翔改正错误、在原来的岗位上继续工作的机会。」


我更加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神的!
惩什么前毖什么后呢?在关键性的点球大战中,法国人主罚的四个点球,意大利守门员布冯一个也没守住,方向全部扑错。但特雷泽盖的那个点球,是球门横梁代替了布冯,为意大利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你让黄健翔改正错误?他哪里错了?是希拉克错了。

举报信说:「但是,现在看来,当时黄健翔同志的检查虽然深刻,仍然只是停留在了书面上,并未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在黄健翔同志的内心深处,对于自己职位和责任的定位仍然不够清晰,因此,黄健翔同志才会在近期屡犯不止、明知故犯。」

黄健翔不就是个体育部评论员吗?他在解说足球时应该说什么话才算把自己定住位了?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和黄菊把女军官搞大了肚子,生出孩子,陈良宇干脆把私生的小崽子领回家,中央也没说他们没定住位。照样让他们到各地去做报告发指示。

殃视的新闻主播李瑞英明明是有夫之妇,却和有妇之夫的江泽民鬼混了好多年,倚着江泽民每年当代表开两会,让人不耻。这个写举报信的怎么不举报举报李瑞英的通奸罪呢?

不知李长春发现没有,写这封信的人可能太急于立功请赏了,结果泄露了机密,对,犯的是「泄露国家机密罪」。

例如,「播音组为强化管理,制定了很多相关的条例和细则,并多次召开会议,讨论、贯彻和传达。」这实在太可怕了,这封信里透露出播音组简直就是个变相监狱!

举报信说:「黄健翔同志则多次以有事为由请假,所有组内召开的会议仅仅参加过一次。」

我现在才明白黄健翔之所以成为中国目前最有激情、最有才华、人气最旺的体育节目评论员,根本原因不是因为出众的口才、娴熟的英语、渊博的知识和对足球的独到见解,而是因为他中毒少!

举报信最后说:「黄健翔同志的种种行为是一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但是,黄健翔同志本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思想上还存在着潜在的不良情绪,随时有再次犯下更为严重错误的可能,这样发展下去,将为台里和频道带来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同时也为组内强化制度、强化管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呢?

看看2004年8月17日新浪体育版刊登的黄健翔的一篇评论文章题目《王克楠没有输给对手 却输给了神和自己》就知道「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是什么。

这篇文章写的太精彩了,实在太精彩了。我想摘录几段,但哪一段都无法割舍,最后还是全文送给朋友们看:


王克楠没有输给对手 却输给了神和自己

作者 黄健翔




2月19日,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第
14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三米板双人
决赛中,彭勃/王克楠曾夺冠。
新浪体育8月17日讯 当彭勃和王克楠以领先12 分多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跳的时候,我和熊倪互相看了一眼,我注意到他满脸的微笑,似乎已经看到了第四块跳水金牌。的确,我们的劲敌萨乌丁明显状态不佳,前面已经有动作失误得了低分,而澳大利亚的那对选手也水平不齐,名将纽贝里连续出现低质量动作;积分排在王彭二人后面的,都是些名不见经传的选手。金牌在望了!

可是,谁也想不到的事情就活生生的在我们眼前上演了!王克楠走板失误,“打死板”了,跳起时获得的向上动力不足,在半空中无法完成动作,身体完全打开,跌入了水中!零分!!!!

这样的失误,就相当于足球比赛里罚点球的时候踢到地上断了自己的腿,球却没有进。熊倪在赛后仍然不断的对我说这失误在跳水比赛里是不可能出现的,没法解释,不可思议。

紧接着,萨乌丁最后一个动作空中翻腾时脚碰跳板,只得了0,5分的低分,几乎等于失败,俄罗斯组合也退出了奖牌的争夺。从而成全了希腊选手在跳水池里的神话。希腊人做梦也不敢想的双人跳水金牌,就这样来了!!


彭勃和王克楠在第14届世界杯跳水
赛中的雄姿。
看着希腊人疯狂的扑进水池庆祝胜利,我想起了在比赛中一位希腊观众穿着小裙子赤裸上身跳进水池的插曲,想起了40天前在葡萄牙欧洲杯决赛里希腊队上演的足球神话。看着熊倪在旁边依然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摇头叹息,我忽然觉得,在此时此刻的跳水池的上空,雅典城的守护神雅典娜正在偷笑,正是她略施小技,就象我们在「荷马史诗」里看到的那些希腊神灵在战争里经常与凡人开的玩笑或者与其他神灵赌斗的游戏一样,轻碰了王克楠和萨乌丁一下,就把金牌送给了希腊人,送给了开赛以来还没有机会欢呼的、曾经被神所守卫的人们。如果不是神灵的意思,为什么最后成全的偏偏是希腊人?而且是根本没有任何大赛成绩、只是因为东道主选手才得以参赛的两个人呢?

赛后碰到王彭两人的教练,我说:“只要最后一跳得到70分就可以稳拿冠军,也就是说平均分6.5分就够了,关键时刻怎么了啊?是想太多了吗?”教练也无话可说,痛苦的摇头。我也不忍再说什么,开玩笑的说:只能说是输给了神,输给了天意。

是啊,否则怎么解释这一切的奇怪现象呢?就当是输给了希腊神话吧,这样也许王彭二人心里会好过一点;我们也可以少咀嚼些遗憾和苦涩,把这样的比赛以另一种方式在记忆中收藏,与神话一起收藏。

如果不是一个中国人,我甚至会庆幸自己曾经亲眼目睹了这样一场跳水比赛,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从今天开始,我更加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神的。(黄健翔)

黄健翔文章中的「更加」二字说明他过去就相信有神存在,这是「伟光正」不能容忍的。什么「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思想上还存在着潜在的不良情绪」都是扯淡,都是借口。关键是中共担心影响力极大的黄健翔在下一次的解说中又会去告诉人们这些神奇的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因为有神的存在。

是时候了,黄健翔,为了保有自己心底那块真实的领地不被污染,对殃视说「不」,你将有好运!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一次让记者也疯狂的世足赛(图)
王克楠手碰金牌跳零分 黄健翔惊呼神佑希腊捉弄人(多图)
造化捉弄人!两秒钟王克楠从天堂坠入地狱(组图)
为了2008奥运的胜利!揭开这震惊世界的秘密(多图)
晦气!陈至立电话至雅典后 中国队员坐在这最黑的角落里(多图)
希拉克和普京统统瞎掰!为何2012奥运会主办权给了英国(多图)



 
分享:
 
人气:34,5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