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鲍光
 
2006年11月10日发表
 

新华网11月10日两个头版头条泄中共绝密!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世界卫生大会特别会议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执委会提名,选举中共候选人陈冯富珍为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中共长出了一口气。

砸下巨金为方便掩盖

11月10日,在两个小时中,新华网出了两个头版头条新闻,一个是中午12:01:33刊出的《 陈冯富珍当选世卫总干事凸显中国(中共)外交实力》,有了这个官职垫底,另一个《不存在新变异禽流感“福建病毒”》在下午14:09:29刊出就不足为奇了。

从新华网头版头条的这个简直不是新闻题目的题目《不存在新变异禽流感“福建病毒”》中可以得知,“福建病毒”蔓延到已经不可收拾的地步。2003年SARS把江泽民吓的逃出中南海窜到上海,新华网都没有如此高调辩解。


新闻发布会画蛇添足露出马脚。
还有一个信号,11月9日中共拿到世卫总干事一职后,10日上午10时,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就《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刊登的一篇文章《中国出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并出现流行》居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为一篇文章值得举行新闻发布会吗?问题不到火烧眉毛,中共不会做出如此砸锅卖铁的大动作。

最近,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上发表题为《中国H5N1流感变异株的出现及流行》(Emergence and predominance of an H5N1 influenza variant in China)文章。主要有以下观点,一是在中国南方地区分离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福建病毒”;二是中共广泛使用的疫苗对该病毒没有任何保护作用;三是中国南方已知就有5个人病例是由该病毒引起的;四是“福建病毒”已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的禽类中爆发,极有可能在东南亚甚至整个欧亚大陆造成第三次禽流感大流行等。

新华网说,「这篇文章引起了个别国家和地区的误解」。既然只是引起「个别」误解,那就个别解释吧,「伟光正」什么时候没事开个新闻发布会抠哧自己的烂痔疮呢?

这小子快成张文康了

据卫生部一位官员透露,此次新闻发布会,中共卫生部长、副部长说死了不出席,有了SARS的经验,大家都明白,哪个现在出来,哪个以后的乌纱帽就注定保不住。

所以此次出来的是三位业务人员:中共首席兽医官、农业部兽医局局长贾幼陵,中共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研究所国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


贾幼陵这小子快成张文康了!
除了兽医局局长贾幼陵一放污水收不住闸,陈化兰避开老挝、马来西亚、泰国的疫情爆发不谈,很谨慎的说,「在我们实验室攻毒的数据显示,现行的疫苗对南方水禽的毒株提供的保护非常好,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保护」。而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是陪绑的,一言不发。

虽然前些时候,媒体报导中共的疫苗不但达不到效果,而且还有很多副作用。但中共在世卫当了最大官儿后,贾幼陵敢壮着胆子说,「我们疫苗的效果是达到了国际标准的」。

尽管11月1日,世卫驻北京事处的传染病专家朱莉.霍尔(Julie Hall)说,中共农业部自2004年起就没有提供禽流感病毒样本,这是开发诊断工具和疫苗的最重要步骤。但贾幼陵信誓旦旦的说,「2004年发生禽流感之后,WHO提出要求以后,农业部立刻选送了5个毒株向WHO提供。之后,农业部又提供了20个毒株,已经提交给WHO。」

还记的前卫生部长张文康是怎么下台的吗?贾幼陵倒霉的时候也快到了。

新华网这个新闻透露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消息,中共砸下巨金要得到世卫总干事这个位置的目地就是为了方便掩盖、有权掩盖,而又不受到谴责!

不仅仅如此,中共正在掩盖已经爆发的疫情。

世卫在堕落中,世界在危机中。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5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