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每走一步都掉进《黄祸》的圈里
 
伊冰
 
2006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看起来这是个很小的新闻,仔细琢磨一下,这是个天大的新闻。

中国科学院生态所院士孙铁珩说,中国大陆遭受镉、砷、铬、铅等重金属污染的耕地面积近两千万公顷,约占耕地总面积的五分之一;土壤污染直接导致食物品质不断下降。

民以食为天,如此大面积的食物污染将会带来什么后果呢?疾病。有病要治又面临假药过期药,和杀死人的药价,老百姓还有活路吗?

王力雄在他的被称为预言的著作《黄祸》里,描述了很多可怕的情景,有些已经实现了,例如天安门自焚伪案,有些正待实现,例如中国缺乏粮食,大批人逃往西伯利亚的惨景。


新华网证实了王力雄的预言不是危言耸听。新华网引述中国环保总局资料显示,一些地区由于长期过量使用化学肥料、农药、农膜以及污水灌溉,大量污染物残留土壤,直接影响土壤生态系统的结构和功能。

于是,生物种群结构改变,生物多样性减少,土壤生产力下降,造成农作物减产和农产品质量下降,对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构成威胁,土壤污染的总体形势严峻。

有关部门保守估算,中国每年重金属污染粮食逾一千万吨,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人民币两百亿元。现在可以用人民币计算,真没有粮食吃时,多少人民币也换不来一把活命米。

据专家调查,中共贪官污吏们因无度的毫无意义的开发致使各地环境污染问题丛生,根据不完全调查,目前受污染耕地约三亿亩,约占耕地总面积的五分之一,其中多数集中在盲目建设的「经济较发达地区」。他们光住房不吃饭吗?

中国科学院地理所博士陈同斌透露,中国原本就是一个耕地资源极其匮乏的国家,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耕地面积不断减少,造成限制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障碍,再加上不断恶化的土壤污染问题,使得中国粮食生产陷入持续减产的困境。

粮食「持续」减产下去,后果将是什么?

王力雄不承认他的《黄祸》是预言,但中共每走一步都掉进《黄祸》的圈里,光勒令网上书库封杀这本书有什么用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0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