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吴莱
 
2005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人误传罗干是罗瑞卿的儿子,其实根本就不是。罗瑞卿是四川南充人,罗干是山东济南人。虽然他俩不搭杠,但在处理社会治安方面还是有点连带关系。

据《今日名流》2000年第7期报导说,大将罗瑞卿是中共政权第一任公安部长兼北平公安局长。罗瑞卿担任的公安部长是中共建政以来「历史上权力最大的一任公安部长」,公安部「直属中央军委领导,是军队编制,而不是现在的国务院系统。1949年7月6日,中央军委正式发文,明确公安部设置在军委,统辖全国各地公安机关。」那个时候罗瑞卿和罗干现在的权力相似。

报导说,1949年11月22日罗瑞卿一夜扫除北平全部妓女1268名。将全市224家妓院全部封闭,将全北京的妓院老板269人、领家185人“一网打尽”。

争鸣杂志8月刊披露,光深圳市桑那浴室已突破2000家,有15万名按摩小姐,正规的只有100家左右。其余的1900家都是变相的妓院。中共越当政妓院越蓬勃发展。

每天顾客60万至80万。每间桑那浴室要生存,就得向主管派出所送上三至十万元慰劳金。一般按有多少按摩小姐计算,一名小姐妓院老板每月得向派出所进贡1000元。

罗干其它“政绩”先不算,光色情业消费就高达八千亿元,全国城市性病发病率,年增百分之一百。今年8月11日来自国办《简报》的消息,据中国社科院一份报告称:越禁越黑(社会)、越黄。现在起码色情业可以使二千万人就业,年营业额约六千亿至八千亿,所以色情娱乐业不能禁,也禁不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如何立法规管,防止黑社会与公安勾结操控。

不勾结不行,否则罗干拿什么养活情妇呢?

别看罗干长得象个蠢猪,架不住掌握着公检法大权,所以拢着几个情妇。其中有一个年岁能当他女儿的最能耍嗲,很得罗干欢心,要什么给什么。她还真是个无底洞,多贵的首饰都敢开牙要,别墅房产统统都要“投资”。罗干为了这个情妇曾经与结发妻子闹离婚,妻子不同意,后来有人从中调解,说事情闹大了,影响他的仕途,他最后要老婆同意不干涉他的私生活,他也不再提离婚。

后来罗干真的不再提离婚了,但他的妻子从此只挂个名,有事想找罗干都费劲。为此精神打击非常大,人一下子衰老了很多,整天郁闷没有笑脸。

而罗干为了勾引女人,还以“工作需要”的名义去做了整容小手术。

听说罗干那小情妇有一句最精彩的名言:没有钱,我这朵鲜花干么要插在牛粪上?!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2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