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卢笙
 
2005年12月19日发表
 

为非做歹的江氏父子自有处置!
【人民报消息】有朋友打电话来说,中国第一贪、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因患肾癌,现在上海瑞金医院住院手术。

癌症专家说,将近一半的肾癌患者首次来院就诊时即已属晚期,约40%的患者术后复发或转移。据说江绵恒的肾癌不但属于晚期,而且肿瘤切开后发现里面是一种非常奇怪的东西。医生说“要好好研究研究”。

江泽民让多少个白发人送黑发人,今天他也面临这个问题。萨斯期间,江泽民说中国死200万人也没有关系,现在有人把这句话扔回给他。

不知被江绵恒霸占祖产地的上海市民是否在窃喜?不知中科院听到这个消息是否如释重负?不知把江绵恒贪腐材料准备齐全的中纪委听到此消息是什么感觉?更不知江绵恒躺在病床上想保命外还有空想什么?

这倒让我想起一个古代真实的故事,有一个东家和雇工的妻子同时分娩,生的都是儿子。结果少东家活到14岁死了,而雇工的儿子活到70多岁。有人说他俩的生辰八字都一样,为何寿命如此不同。一位算命先生说,那位少东家把他一生的钱都提前花完了。

江绵恒不但把自己的钱花完了,而且还抢夺民脂民膏,还屏蔽网络不让人民知道真象,他的罪恶不仅仅是「中国第一贪」,他也不仅仅是咽了气就能了的。

江泽民下台后知道谁也靠不住,还得把儿子推到前台去,这样江氏家族才不会被清算。现在如果江绵恒没几天活头儿,那无论什么样的长远登基计划都等于零!

江泽民什么情况都估计到了,唯有这种情况没有预料到,这是不是冥冥中的一种巧妙安排?十多年来江泽民强加给中国人民的锥心痛苦,也该让他亲自品尝品尝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7,4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