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修女捐贈意外巨財 中共主教千方百計騙錢
 
諸葛仁
 
2004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英國一位修女十六歲開始艱苦修行,最近把獲得十萬歐元的意外之財全部捐贈慈善機構。

中央社記者函乃國倫敦15日專電,一名住在愛丁堡的修女日前接獲電話通知說,她不久前搭乘Ryanair航空公司班機成爲第一億名乘客,可得到十萬歐元獎金。她以爲有人在惡作劇,但是Ryanair隨後以傳真說明,證實她確實幸運得獎。她昨天對蘇格蘭媒體表示,她決定將獎金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十六歲就入修道院成爲修女的凱瑟琳.墨斐,於10月從愛丁堡搭Ryanair的班機,前往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探望她生病的母親。她從未想到會因爲搭乘飛機而贏得一大筆意外之財。

她表示,以廉價票爲號召的愛爾蘭Ryanair航空公司是她唯一的選擇,因爲作爲修女,她必須遵從守貧與節儉的原則。

Ryanair花了近兩個月時間,從飛往十九個歐洲國家的兩百二十一條航線中,找到公司成立以來的第一億名幸運乘客。

凱瑟琳修女表示,她決定將獎金全部捐給一個叫做慈善姊妹(Sisters of Mercy)的慈善機構,用來救助無家可歸和貧困的人。

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那些著名的政治和尚、政治主教們想方設法弄錢發財,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教傅鐵山就是非常好的例子,連聖誕夜作彌撒都要收門票,五十元一張,無錢者禁止入內。你說他到底信錢還是信天主。

中共統治大陸以後,不許和尚尼姑神父等神職人員相信神佛,真信神佛的打入監獄,如神父龔品梅和西藏衆多僧尼。然後由政府逐年撥出專款,把廟宇及其人員統統供養起來,類似按月支薪,並在其中發展黨團組織,培養起了衆多的官方「和尚」、「尼姑」、「道士」、「神父」、「牧師」。八十年代,在全國宗教界人士中,出現了「局級道士」、「局級方丈」、「處級阿訇」、「處級牧師」、「科級神父」等奇觀。已故前中國佛教協會主席趙樸初居士的行政級別最高,享受地方省部級、軍隊兵團級待遇。這位宗教界的高級幹部,當代最大的「政治和尚」是正宗的共產黨幹部,死時火化一堆骨灰,哪裏會有舍利子。

幾十年來,中共是如何向民衆灌輸對宗教的認識的,浙江有一條標語可以說明些問題──「偷稅漏稅,來世罰作尼姑」!


相關文章:

透視令人發噱的標語口號!(圖)
傅鐵山撈瘋了!愛國主教一個荒唐至極的通知(多圖)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圖)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冥冥之中有定數 冥冥之中也有變數
這故事可千萬別當故事看
歷經千年依不壞 唐僧頭蓋骨首露真容
不可思議的忍受!九華山高僧的故事(圖)
小和尚就是這樣成爲去西天取經的玄奘法師(圖)
一個12歲入獄的西藏尼姑
故事雖小警世人!和尚貪財落到這步天地
中共摧毀四川色達佛學院的錄像向世界公開 (圖)
逃出西藏──尼姑受酷刑
邪變宗教信仰 虐殺宗教教徒
最新消息:解放軍佔據佛教學院嚇死多名尼姑
美國之音: 四川驅逐佛教中心尼姑和尚
江澤民需再抄「地藏經」:服刑尼姑在拉薩離奇死亡
宗教政策妙不可言:政治和尚享省部級待遇
中共去年對西藏政治與宗教壓迫全面惡化
九華山僧尼圓寂後肉身不腐的奇特現象
古籍中褻瀆佛法者遭報的十則故事
古代褻瀆佛法者遭報的七則小故事
西方社會中的不朽肉身


 
分享:
 
人氣:28,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