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死裏逃生和死罪難免的真實故事
 
董九旺
 
2004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裏給您講述幾個死裏逃生和死罪難免的真實故事,看了真的很感觸,怎麼尋思也得告訴您。

先說個死裏逃生的事,發生在北國十月份,一個出生不到十天的男嬰,不斷抽搐,呼吸微弱、不規則,不能吃奶,被送進省城某大醫院,CT顯示多發部分腦出血。由於不能吃奶,經過治療,點滴、溫箱都不見好轉。此時該男嬰周身冰涼,心率80次,呼吸微弱,雙眼、牙關緊閉。醫生認爲沒有治療價值,活不了了,家人便放棄了,沒有人管了,同房間一患者也嚇得不敢進病房了。主治醫生便把這個瀕臨死亡的新生兒抱到一個空屋子裏等死。

這時在醫院工作的一位法輪功學員知道以後,就把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錄音給他放到耳朵邊聽。一個多小時以後,男嬰的嘴似乎在動,法輪功學員就拿棉籤蘸上水洇他的嘴脣,用注射器連上軟管,給他往嘴裏注一點水,他不喝。隔一會兒又餵了一次,他好像能咽一點了。一直給他聽錄音從3點到7點半,同時給他加了幾個熱水瓶以增加體溫(因醫生說無搶救價值,不能放在保溫箱)。該法輪功學員下班前託付管理人員晚上給孩子喂2次水。第二天早晨法輪功學員來上班時,嬰兒已恢復了體溫,也有熱乎氣了,皮膚顏色也由青變紅了,喂水能喝一點。又聽了一天「講法」,孩子有點發燒、嘔吐。又聽了一天「講法」,到第三天早上上班,孩子的雙眼竟然全都睜開了,還會打哈欠了,脖子、腦袋活動自如,但不會哭,把奶瓶子放到嘴邊也知道吃了,還挺能吃的。

由於孩子活了,醫生便找他的家人。又聽了一天「講法」,第四天早上,孩子會哭了,聲音還很大。那些每天都來關心患兒,喂水餵奶的醫護人員和很多看病的患者,都紛紛說:李大師太了不起了,法輪功太神奇了!有些人還說也要回去找這本書看。

當患兒的家人來了以後,聽說大法救了孩子的時候(因其間一針沒打,沒吃一粒藥,沒吸氧,也沒采取任何醫療措施),他的舅舅當時就激動的說:「大法這麼好,那我回去也煉!」

另一件事就值得人警惕了。其實這種事很多,例如今年4月5日清明節,河北蔚縣曖泉鎮原黨委書記王會,在縣城至南留莊的二級路上出車禍死亡,爲其開車的司機卻安然無恙。這和中共樹的樣板任長霞之死很相像,她是全車連司機在內都沒事,只有她一個人死了,死狀很恐怖,一直不閉眼。

繼王會死後7個月,該鎮現任鎮長王繼軍,於2004年11月27日自己開車,在回曖泉的路上,撞上大樹,車毀人亡,血染樹樁,整個五官面目皆非,眼珠子都掉出來了,死狀很慘。

有人將王繼軍送入醫院進行搶救,據說他清醒了一會兒,向醫生求救說:十天前有個女人(法輪功學員)跟我說過不要行惡,否則要遭報,我這是遭了報了。你們快救救我!醫生以爲是說胡話,結果他下午六點多死亡。

自王會當上曖泉鎮書記以來,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罰款、拘留、送勞教。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最後死了。王會死後,王繼軍調往該鎮任鎮長,不但不吸取前任教訓,反而變本加厲的行惡,臨出事的前幾天,王繼軍、宋佔(前任鎮長現任書記)親自帶領該鎮政府10多名工作人員抄了三名法輪功學員的家,並將兩名講法輪功真象的學員送進看守所。在抄其中一位女學員家時,她跟王繼軍說:「你們不要這樣做,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誰能說真善忍不好呢?家庭、社會、國家以至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真善忍是天法,誰逆天而行誰遭報,王會屢次抄我家現已遭報,這樣做對你們沒好處,你們要給自己留條後路。」王繼軍說:王會氣數已盡,我就不信那一套,並對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大法進行謾罵,語言極其骯髒下流,命人將那位女學員及丈夫(不煉功)毒打一氣,攆法輪功學員不讓在鎮上住,隨後氣勢洶洶,揚長而去。

沒過幾天,也就是11月27日,王繼軍中午在縣城吃完飯,(據說平時酒量很大)並未喝很多酒,兩點多鐘自己駕車(一般是司機開車)在回鎮的路上撞上了大樹。

據說該鎮專門找看「過失「的先生找原因,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迫害了法輪功,這些例子在全國實在是太多了,公安內部透露,上面有命令,不讓報,怕「擾亂」人心。

這兩個真實的故事都非常震撼人心,看了以後我尋思,應該讓大家看看。

 
分享:
 
人氣:27,4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