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死里逃生和死罪难免的真实故事
 
董九旺
 
2004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里给您讲述几个死里逃生和死罪难免的真实故事,看了真的很感触,怎么寻思也得告诉您。

先说个死里逃生的事,发生在北国十月份,一个出生不到十天的男婴,不断抽搐,呼吸微弱、不规则,不能吃奶,被送进省城某大医院,CT显示多发部分脑出血。由于不能吃奶,经过治疗,点滴、温箱都不见好转。此时该男婴周身冰凉,心率80次,呼吸微弱,双眼、牙关紧闭。医生认为没有治疗价值,活不了了,家人便放弃了,没有人管了,同房间一患者也吓得不敢进病房了。主治医生便把这个濒临死亡的新生儿抱到一个空屋子里等死。

这时在医院工作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以后,就把法轮功创始人的「讲法」录音给他放到耳朵边听。一个多小时以后,男婴的嘴似乎在动,法轮功学员就拿棉签蘸上水洇他的嘴唇,用注射器连上软管,给他往嘴里注一点水,他不喝。隔一会儿又喂了一次,他好像能咽一点了。一直给他听录音从3点到7点半,同时给他加了几个热水瓶以增加体温(因医生说无抢救价值,不能放在保温箱)。该法轮功学员下班前托付管理人员晚上给孩子喂2次水。第二天早晨法轮功学员来上班时,婴儿已恢复了体温,也有热乎气了,皮肤颜色也由青变红了,喂水能喝一点。又听了一天「讲法」,孩子有点发烧、呕吐。又听了一天「讲法」,到第三天早上上班,孩子的双眼竟然全都睁开了,还会打哈欠了,脖子、脑袋活动自如,但不会哭,把奶瓶子放到嘴边也知道吃了,还挺能吃的。

由于孩子活了,医生便找他的家人。又听了一天「讲法」,第四天早上,孩子会哭了,声音还很大。那些每天都来关心患儿,喂水喂奶的医护人员和很多看病的患者,都纷纷说:李大师太了不起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有些人还说也要回去找这本书看。

当患儿的家人来了以后,听说大法救了孩子的时候(因其间一针没打,没吃一粒药,没吸氧,也没采取任何医疗措施),他的舅舅当时就激动的说:“大法这么好,那我回去也炼!”

另一件事就值得人警惕了。其实这种事很多,例如今年4月5日清明节,河北蔚县暧泉镇原党委书记王会,在县城至南留庄的二级路上出车祸死亡,为其开车的司机却安然无恙。这和中共树的样板任长霞之死很相像,她是全车连司机在内都没事,只有她一个人死了,死状很恐怖,一直不闭眼。

继王会死后7个月,该镇现任镇长王继军,于2004年11月27日自己开车,在回暧泉的路上,撞上大树,车毁人亡,血染树桩,整个五官面目皆非,眼珠子都掉出来了,死状很惨。

有人将王继军送入医院进行抢救,据说他清醒了一会儿,向医生求救说:十天前有个女人(法轮功学员)跟我说过不要行恶,否则要遭报,我这是遭了报了。你们快救救我!医生以为是说胡话,结果他下午六点多死亡。

自王会当上暧泉镇书记以来,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罚款、拘留、送劳教。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最后死了。王会死后,王继军调往该镇任镇长,不但不吸取前任教训,反而变本加厉的行恶,临出事的前几天,王继军、宋占(前任镇长现任书记)亲自带领该镇政府10多名工作人员抄了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并将两名讲法轮功真象的学员送进看守所。在抄其中一位女学员家时,她跟王继军说:「你们不要这样做,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谁能说真善忍不好呢?家庭、社会、国家以至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真善忍是天法,谁逆天而行谁遭报,王会屡次抄我家现已遭报,这样做对你们没好处,你们要给自己留条后路。」王继军说:王会气数已尽,我就不信那一套,并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大法进行谩骂,语言极其肮脏下流,命人将那位女学员及丈夫(不炼功)毒打一气,撵法轮功学员不让在镇上住,随后气势汹汹,扬长而去。

没过几天,也就是11月27日,王继军中午在县城吃完饭,(据说平时酒量很大)并未喝很多酒,两点多钟自己驾车(一般是司机开车)在回镇的路上撞上了大树。

据说该镇专门找看“过失“的先生找原因,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迫害了法轮功,这些例子在全国实在是太多了,公安内部透露,上面有命令,不让报,怕“扰乱”人心。

这两个真实的故事都非常震撼人心,看了以后我寻思,应该让大家看看。

 
分享:
 
人气:27,4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