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鲍光
 
2004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家都不会忘记,宋祖英去四川省走穴赚钱时,原省委书记周永康给她副总理警卫待遇,所以每个人对宋祖英的态度就是对江泽民的态度,讨好宋祖英就是在讨好江泽民,尤其小宋最大特点是爱打官司告状,喜欢置人于死地,所以江身边的人都怕她闹骚时想起吹沙尘暴,那自己辛苦半生得来的乌纱帽就保不住了。

今天,新华网的滚动新闻里有一篇非常抢眼的报导《四川省纪委通报“万源追星事件”调查处理结果》。不用把宋祖英的名字摆上去,大家也知道说的就是她,而且也明晰胡锦涛今天借整万源市委书记让宋祖英凉快凉快,也就是给让江泽民一个信号,让他老实老实。

9月1日,中国青年报记者杨得志发表了一篇新闻报导《1.6亿元财政赤字上的豪华演出》,报导说四川贫困的万源市领导请宋祖英去唱4首歌花了42万元,是当地农民年收入的210倍,票是分配的,买票的钱是强行扣工资的。也就是说掐着老百姓脖子去看江姘头。

在“万源追星事件”被揭露后,民众怒起,矛头直指江泽民,江指使宋祖英鸡蛋里挑骨头,状告中青报,说她没有拿42万元。言外之意是说她拿了41万9千9百元,中青报的报导也属不实!最后中青报被迫向宋祖英道歉,这激怒了百姓,也引起高层正义之士对江的愤恨。

今天新华网报导,万源市委书记林朗为此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这等于上头明确表态禁止邀请宋祖英演唱,更是不赏江泽民的脸。两个月左右,事情又整个大调个儿,宋祖英败,中青社赢,到底中央内部发生了什么事?

新华网成都11月23日电,四川省纪委近日发文通报了对“万源追星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万源市委书记林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9月1日,媒体报道了万源市在纪念“万源保卫战”胜利70周年活动中“使用公款追星”,并用“红头文件强行摊派购买门票”等情况,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四川省纪委会同万源市所处达州市有关部门迅速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了调查。

报导说,据调查,为纪念“万源保卫战”胜利70周年,万源市委主要领导提议,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7月17日,万源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万源保卫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红色万源”主题晚会演出票分配工作的通知》,向全市139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53个乡镇分配了5000张门票的购买任务,导致各单位耗费公款72.83万元,购买门票2454张。

报导说,四川省纪委在通报中指出,万源市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003年人均 GDP3612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为4145万元。万源市委、市政府「在地方财力不足、群众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举办晚会,请明星,追求高档次,变相加重群众负担」,「引起群众不满,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报导最后影射江泽民,说,「这一事件暴露了有的领导干部在执政理念和作风建设上的偏差缺失,教训深刻」。

很多人都注意到,“万源追星事件”看似事小,但却是高层政治斗争的直接反映,胡锦涛今天就是借新华网整整宋祖英,给中青社长长志气,说白了就是让江泽民老实老实。

相关文章:

四川贫困市领导应罢免!宋祖英唱四首歌付42万元
中国青年报记者手记:万源滋味
胡系中青报明骂宋祖英 暗批江泽民 ?(图)
奉江旨抢胡锦涛风头 宋祖英四川惨遭修理(多图)
权当小笑话:宋祖英给自己明确定位(图)
小笑话:宋祖英怒找胡锦涛评理(图)
小笑话:江宋的成熟恋情经过了这四大阶段(多图)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分享:
 
人气:73,6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