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鮑光
 
2004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家都不會忘記,宋祖英去四川省走穴賺錢時,原省委書記周永康給她副總理警衛待遇,所以每個人對宋祖英的態度就是對江澤民的態度,討好宋祖英就是在討好江澤民,尤其小宋最大特點是愛打官司告狀,喜歡置人於死地,所以江身邊的人都怕她鬧騷時想起吹沙塵暴,那自己辛苦半生得來的烏紗帽就保不住了。

今天,新華網的滾動新聞裏有一篇非常搶眼的報導《四川省紀委通報「萬源追星事件」調查處理結果》。不用把宋祖英的名字擺上去,大家也知道說的就是她,而且也明晰胡錦濤今天借整萬源市委書記讓宋祖英涼快涼快,也就是給讓江澤民一個信號,讓他老實老實。

9月1日,中國青年報記者楊得志發表了一篇新聞報導《1.6億元財政赤字上的豪華演出》,報導說四川貧困的萬源市領導請宋祖英去唱4首歌花了42萬元,是當地農民年收入的210倍,票是分配的,買票的錢是強行扣工資的。也就是說掐着老百姓脖子去看江姘頭。

在「萬源追星事件」被揭露後,民衆怒起,矛頭直指江澤民,江指使宋祖英雞蛋裏挑骨頭,狀告中青報,說她沒有拿42萬元。言外之意是說她拿了41萬9千9百元,中青報的報導也屬不實!最後中青報被迫向宋祖英道歉,這激怒了百姓,也引起高層正義之士對江的憤恨。

今天新華網報導,萬源市委書記林朗爲此事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這等於上頭明確表態禁止邀請宋祖英演唱,更是不賞江澤民的臉。兩個月左右,事情又整個大調個兒,宋祖英敗,中青社贏,到底中央內部發生了什麼事?

新華網成都11月23日電,四川省紀委近日發文通報了對「萬源追星事件」的調查處理結果。萬源市委書記林朗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今年9月1日,媒體報道了萬源市在紀念「萬源保衛戰」勝利70週年活動中「使用公款追星」,並用「紅頭文件強行攤派購買門票」等情況,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
四川省紀委會同萬源市所處達州市有關部門迅速組成聯合調查組進行了調查。

報導說,據調查,爲紀念「萬源保衛戰」勝利70週年,萬源市委主要領導提議,市委常委會研究決定,7月17日,萬源市委辦公室、市政府辦公室下發了《關於做好「萬源保衛戰」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紅色萬源」主題晚會演出票分配工作的通知》,向全市139個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和53個鄉鎮分配了5000張門票的購買任務,導致各單位耗費公款72.83萬元,購買門票2454張。

報導說,四川省紀委在通報中指出,萬源市是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2003年人均 GDP3612元,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爲4145萬元。萬源市委、市政府「在地方財力不足、羣衆生活比較困難的情況下,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舉辦晚會,請明星,追求高檔次,變相加重羣衆負擔」,「引起羣衆不滿,在社會上造成了極壞的影響」。

報導最後影射江澤民,說,「這一事件暴露了有的領導幹部在執政理念和作風建設上的偏差缺失,教訓深刻」。

很多人都注意到,「萬源追星事件」看似事小,但卻是高層政治鬥爭的直接反映,胡錦濤今天就是借新華網整整宋祖英,給中青社長長志氣,說白了就是讓江澤民老實老實。

相關文章:

四川貧困市領導應罷免!宋祖英唱四首歌付42萬元
中國青年報記者手記:萬源滋味
胡系中青報明罵宋祖英 暗批江澤民 ?(圖)
奉江旨搶胡錦濤風頭 宋祖英四川慘遭修理(多圖)
權當小笑話:宋祖英給自己明確定位(圖)
小笑話:宋祖英怒找胡錦濤評理(圖)
小笑話:江宋的成熟戀情經過了這四大階段(多圖)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分享:
 
人氣:73,6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