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時代在墮落──來自女模特的誘惑 (圖)
 
【人民報消息】一次與一羣「成功人士」的晚餐上,電視上正播放着一部由一位國內知名女模特主演的影片,坐在我身邊的一位長沙老闆半是炫耀,半是不屑地告訴我,這個女人陪過他一個晚上,價錢只是5000元———當然,那時候她還沒有現在這樣大的名氣。

最初我有些懷疑那位身高只有1.65米左右、一身暴發戶氣息的老闆是不是在信口雌黃地炫耀,反正這種事死無對證,但另一位文質彬彬、自詡爲「儒商」的企業家告訴我,這種事在他們的圈子裏,很平常。

那位暴發戶似的張老闆提到他與那位全國頂級的模特上床經歷的時候,故意用一種漫不經心的語調告訴大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甚至還不如其他一些小妹(長沙人稱「小姐」爲小妹),並沒給我帶來多少快感。」

不過他又承認,後來他還找過不少名模,只是名氣都比不上剛才提到的那一位。

名模作爲一種公衆人物,已經成爲很多男人心儀的對象,但真正能夠接近名模的男人只是少數,更不用說與名模們同床共枕了。「但只要你肯出錢,又願意去找,總是能找到門路的。」廣州市一家文化傳播公司的老總這樣對記者說,組織模特演出是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之一。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總告訴記者,國內的模特圈龍蛇混雜,良莠不齊,一些名氣較大的模特也不是都能潔身自好,「富商包名模」已經是圈內公開的祕密。

還有一些有錢人甚至將手伸向了初入行的少女們。在衆多的模特大賽門外,總能見到豪華的奔馳、寶馬轎車,老闆們像挑選商品一樣,意氣風發地遴選着「可造之材」。

南方某市,「××地帶」夜總會。每當夜幕降臨,這裏總會聚集着一批濃裝豔抹、身材高挑的「三陪小姐」。據知情人透露,這些小姐都是模特。

經常到這裏請客戶玩樂的陳先生說,這裏的音響效果、服務水平等都非常一般,真正吸引他們的,就是那一批模特。比起相同檔次的夜總會來說,這些「模特小姐」的小費要高出一半,服務也並不比「三陪小姐」到位,長得也不一定漂亮,但罩在她們身上的「模特」光環仍然使男人們趨之若鶩。

陳先生說,這批模特大多來自東北,基本上只是陪客人們唱歌、喝酒,最多讓客人吃吃「豆腐」,很少有人情願陪客人「出臺」,除非客人開出很高的價錢。

在陳先生的經驗中,「模特小姐」的素質高於普通的「三陪小姐」,「不會一上來就動手動腳。有時候甚至能和你聊一些主流話題。」陳先生的客戶們也對這些名模小姐很感興趣,他們都認爲,「三陪小姐」到處都是,有錢在哪個夜總會都可以找到。但模特就不同,平時接觸得比較少,給人幾分神祕感,最重要的是,將模特擁在懷中的感覺是「三陪小姐」們無法比擬的。

一位裝飾設計公司的朋友告訴記者,這種情況不僅存在於南方城市,也存在於國內其它地方,他在重慶、成都、大連都遇到過做三陪的「模特」。

如果說,上面兩種模特服務都帶有色情意味的話,下面提到的這種服務應該屬於比較「健康」的了。

這種服務如今還不普遍,沒有專門的定義,大多數提供這項服務的模特經紀人還是將其歸入「禮儀服務」的類別裏。

廣州某廣告公司的孫先生就是這種服務的受益者。

孫先生去年到珠三角的一些公司去談業務,在一個模特經紀人朋友的慫恿下,僱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模特提供「禮儀服務」,結果一路下來果然所向披靡,簽到不少協議。

那位姓葉的模特的任務很簡單,就是陪客戶喝酒吃飯,在談生意的時候幫幫腔,每天的報酬300元,簽下協議另有獎勵。

以前孫先生也曾帶過公司裏的漂亮職員去談協議,但在那些見慣大江南北美女的老闆們面前,這一招並沒有多大的效用。但那次他一介紹葉小姐是全國名模、公司的形象代言人,馬上就感覺到那些平時趾高氣揚的老闆們變得十分謙遜,加上葉小姐不卑不亢,表現十分得體,協議很快就簽了下來。

「我當初真的想不到一個模特的魔力會那麼大。」孫先生有幾分得意地說,「後來還有兩個老闆打電話過來,說要邀請葉小姐到他們那裏度假呢。」

表面上看,孫先生是利用模特公關贏得了生意,實際上,他是在利用男人們對模特那種特別的感覺和微妙的心理。爲此,孫先生要求和他出去的模特絕對不許和客戶有任何不清楚的關係,因爲「男人總是對得不到手的東西有興趣。」

摘自(人民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15/170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緋聞」是這樣傳出的 (82,996次)

2. 懷揣中南海紅卡 宋祖英歌壇風調雨順 (27,178次)

3.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4.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無術一躍副院長 歌女馳騁中南海──人民日報急呼:這難道不令人深思麼?
5. 無術一躍副院長 歌女馳騁中南海──人民日報急呼:這難道不令人深思麼? (23,449次)

6. 世紀科幻驚人揭祕:江澤民是外星人的試驗品 (22,654次)

7. 小笑話:成克傑死因揭祕 (20,992次)

8.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9. 姬勝德重判險赴黃泉 陶駟駒斷頭臺上亮出免死牌 (20,363次)

10.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11. 江澤民震怒了!人民日報到底害怕什麼? (19,700次)

12. 「天安門自焚案」後《黃禍》成了禁書 (19,073次)

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的三大軍方干將身患絕症(圖)
13. 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的三大軍方干將身患絕症(圖) (18,570次)

14.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5.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6.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8. 小笑話:江澤民參觀十三陵 (17,280次)

19.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20.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21. 別急 (17,066次)

22. 透視中南海:曾慶紅命運進入倒計時 (16,971次)

這兩則新聞背後的真正祕密是什麼
23. 這兩則新聞背後的真正祕密是什麼 (16,821次)

24.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5.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27.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28.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29.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0. 一個挺真實的傳聞:華國鋒退黨了! (15,139次)

31. 有一百多個情婦的流氓統治了我們十年 (15,087次)

32.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15,024次)

33. 中共黨內政治鬥爭白熱化 常規戰與超限戰激烈對壘 (14,937次)

34. 時代在墮落──來自女模特的誘惑 (圖) (14,843次)

35. 「狂風引來秋更涼」 (14,5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