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视频:习近平政变!强行驱胡锦涛离场(图/3视频)
 
2022年10月22日发表
 



这惊悚一幕让世界震动。

【人民报消息】看完视频后,网友反馈:习近平故意当众羞辱胡,以对所有人立威,表示现在我就是黑社会老大,谁也不放在我眼内,谁不听我谁悲惨。

网友留言:党章表决时 , 习说:有人不同意的 , 请举手。谁敢啊?胡老不是才被架走 !

网友说:看上去胡没有「走」的意思,只是面带「怅然」之意。应该是「大会」的进行使他「失望」了。真是「竟无一人是男儿」。

二十大由205个人组成中央委员会,当中不包括李克强或汪洋。这表明李克强、汪洋出局。

这惊悚一幕让世界震动。习近平正开足马力灭共。



震惊世界!习近平发动政变!胡锦涛遭强行架离,行前愤怒质问习!王沪宁篡党夺权。李克强汪洋出局!现代版曹丕篡位。改革开放终结【陈破空纵论天下】



20大闭幕现场,胡锦涛突然被架走!多个现场画面解析;新中委名单公布,汪洋李克强出局!┃新闻拍案惊奇直播 大宇



突发!胡锦涛被强行带离会场;团派团灭,李克强汪洋出局;党章修正案是看点(政论天下第827集 20221022)天亮时分


 
分享:
 
人气:287,1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