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2021年11月12日發表
 



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最新短片《尋狗》於美東時間10月12日晚9點網絡首映。(《新世紀影視》提供)

【人民報消息】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最新短片《尋狗》於美東時間11月12日(週五)晚9點,也就是今晚,網絡首映

一定要看哦。

該影片全長20分鐘,故事在三對迥然不同的夫妻間展開,通過一隻可愛又迷人的小狗Donut爲線索串起整條故事線,反映出當代社會的人心百態。影片詼諧、幽默,還有……

新世紀影視說:在我們的新片《尋狗》上映之際,與大家分享好消息:我們的影片《意外》、《歸途》、《抉擇》、《鳳蘭花開時》分別在電影節提名及獲獎。

新世紀影視還說:感謝觀衆一直以來的關注和支持,直播不僅有新片《尋狗》首映,還有我們新世紀影視演員參加電影節的片段放映給大家。

影片中,三對夫妻之間擦出的火花,變成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呈現給網友們。

看過試映的觀衆說,新世紀影視的這個最新短片《尋狗》,如之前的衆多影片一樣,非常令人回味。

《尋狗》直播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IwQsGSUWI

會員觀看視頻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vutGr5Yjc



《尋狗》預告片



短片《尋狗》┃ 天降小狗,兩家人的生活經歷一場大起大落……


 
分享:
 
人氣:323,9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