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產商買二手房翻修 發現大量現金速歸還(圖)
 
2020年11月25日發表
 



美國芝加哥一名房地產投資商買了一幢房屋,打算翻新後將其賣掉,結果在房內居然翻出了近一萬美元現金。

【人民報消息】美國芝加哥一名房地產投資商買了一幢房屋,打算翻新後將其賣掉,結果在房內居然翻出了近一萬美元現金,讓他感到驚訝的同時,毫不猶豫地馬上將錢還給了原主人。

綜合媒體報導,這位房地產投資商名叫吉姆.道(Jim Dow),是美國房地產公司HomeVestors的一名特許經營者,專門收購廉價二手房再轉手賣出去,他從事這一行已有多年。

今年8月下旬,吉姆在當地購買了一幢二手房屋,正當他在屋內檢查的時候,突然在一件沙發背後靠牆壁的角落裏發現兩個信封。他好奇地走近,拾起信封拆開一看,驚訝地發現裏面竟然有大量的現金。他細數一下,總共2,500美元。

這讓吉姆很是意外,隨後,他決定在房子裏再搜尋一番,看看其它地方還有沒有藏錢,果然不出所料,他最終在這幢房子裏找到了五個裝滿現金的信封,其中一個還被藏在牆上掛的相框後面,總共加起來接近一萬美元。

爲了以後讓人相信這些錢真的是在房子裏面找的,他還把這些錢攤開拍照留證。

吉姆事後表示,當時發現這麼多鈔票的時候很吃驚,在想這一萬元美金是不是上個房主儲藏的,然後將房子賣給自己的時候,忘了拿走了,對方現在一定很着急在尋找。

之後,吉姆打電話將此事告訴了妻子,表示他想把這些錢如數歸還原主,他的妻子也贊同他的做法。

報導指出,這幢房屋的原房主是一位名叫鮑比(Bobbie)的老婆婆,今年已經八十多歲高齡,在這幢房子裏已經住了50年了,這次把房子賣給吉姆之後,就搬到亞利桑那州與家人住在一起。

據老人的侄子安東尼(Anthony)介紹,老婆婆擔心自己的錢放進銀行不安全,再加上患有癡呆症記性不好,所以一直把錢藏在家裏,時間一久,就健忘了。

在聯繫上老人的家人後,吉姆將一萬美金歸還給了他們,他們很感謝吉姆拾金不昧的精神,願意給他一筆酬金作爲答謝,但吉姆婉言謝絕了,並解釋說自己是一位基督徒,堅持讓他們把這筆錢給那些更有需要的人。

最後,吉姆表示,其實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認爲世界上有很多默默無聞做奉獻的人,我不會是唯一一個能做這樣事情的人」。(張雨霏編譯)△

 
分享:
 
人氣:16,2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