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020年11月20日發表
 



揭露的這一切都是爲了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夠選對自己的位置!

【人民報消息】在11月18日的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做出了令人震驚的指控,他說美國28個州的選票數據被髮送到德國和西班牙,由委內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進行計數。

喬治亞州開始重新計票,但是其實在做戲,民主黨唱票人依然直接把川普票唱給拜登,三分鐘竟故意唱錯三次票。這是肉眼看到的。看不到,不讓看的呢?爲什麼如此不顧死活的非要把拜登推上總統席位呢?

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次有組織的政變,是美國黑暗勢力與中共及其小兄弟的最後垂死掙扎。沒有下一次了!沒有下一次了!



【傑森視角】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川普律師團新聞發佈會透露重要內容!如何以積極的心態關注大選訴訟?川普律師團把媒體放在被告席。


查韋斯貼身警衛重磅證詞!作弊軟件如何從委內瑞拉攻陷美國?中共捲入有多深「美軍突襲」新說法:服務器竟然是這個部門的?!| 遠見快評 唐靖遠 | 美國大選 | 2020.11.17



在美華人挺川普 立馬被恐嚇!仇恨川普媒體 兩套標?抓系統舞弊!美官員收Dominion回扣?美國大選世紀風雲 特別報導【2020年11月17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分享:
 
人氣:275,8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