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漁夫轉世前的預告被證實(圖)
 
2020年11月15日發表
 



世界上有一些人帶着前世記憶轉生。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有一些人帶着前世記憶轉生,而有些人所陳述的前世記憶甚至獲得當事人的證實,讓人不得不相信輪迴轉生確實存在。

曾居住在阿拉斯加東南部,生爲印第安人的喬治.威廉,在生前預告了自己的轉世,其結果與預告完全一樣。

喬治.威廉是一位捕漁技術很好的漁夫,他一直深信轉世之說。不過當他瀕臨死亡之際,他對他兒子與兒媳婦說:「如果死後能夠轉世,我一定要轉世當你們的小孩。」接着他又說:「那個小孩身上會有與我身上一樣的痣。你們只要看到痣,就知道是我轉世的。」威廉的痣有兩顆,每一顆都是深黑色,直徑約爲二公分,一顆在左肩上,一顆在左手的前端約六公分處。

1949年,當喬治.威廉駕漁船出海捕魚時,不幸被大風浪捲走而行蹤不明。不久之後,他的兒媳婦懷孕,在1950年5月5日生下一個男孩,這是她十位小孩中的第九個。而嬰兒出生時,其身上的確擁有與祖父完全相同位置及相關的痣。

當兒子與兒媳婦看到此情況時,都感到非常驚奇,沒想到父親的預言竟然實現了,於是他們就將小孩取名爲喬治.威廉二世。不僅如此,當這個小孩逐漸長大以後,他的外表行爲特徵,幾乎與喬治.威廉生前一模一樣。

曾對小孩本人及其父母、漁夫同伴們進行調查的的史蒂芬生博士,根據調查做了幾項結論:當威廉在年輕時,曾因受傷,所以走路時總拖着一支腳,走路的方法很特殊,而威廉二世的情況雖然不像威廉那樣嚴重,但走路的方法卻相同。其次威廉二世對於船與捕魚的有關知識非常豐富,與其年齡不成正比,對在哪個海灣有較多的魚也很清楚。另外,他撒網的動作更是一流。其次,喬治.威廉生前曾給兒子一隻手錶,而威廉二世卻能很快地從母親的保險箱中找到那隻手錶,並說:「這是我的手錶。」△

 
分享:
 
人氣:48,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