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毛衣缩水轻松复原的小妙招(图)
 



如果毛衣因缩水而穿不下,可以尝试以浸泡润发乳或婴儿洗发精的方式让它复原。

【人民报消息】冬天的脚步近了,厚实的毛衣是每年秋冬的必备的衣物。如果你的套头式毛衣因为缩水而穿不下怎么办?只要抓到小窍门,毛衣缩水也能轻松复原啦!

据The Pool网站报导,如果你的毛衣的纤维没有很紧地纠缠在一起,可能还有伸展的空间,这时候,你可以尝试使用家里就有的东西让它「起死回生」,步骤如下:

1. 在洗脸槽放入温水,再加入两汤匙的润发乳或婴儿洗发精,并充份混合。接着,将缩水的毛衣置入,浸泡10分钟以上,最多两个小时。这样应该可以让纤维松弛,使其更有弹性。

2. 让水排掉,留下毛衣在洗脸槽里,然后适度按压毛衣,将水挤出。不要用清水冲洗,因为你需要留着润发乳给纤维一点润滑作用。

3. 将毛衣置于干毛巾上,再用干毛巾将毛衣紧紧地卷起来按压,并尽可能地将水份挤出。

4. 将毛衣放在另一条宽大干毛巾或大浴巾上,开始轻轻地将毛衣拉长。拉伸衣物时一定要准确测量,不要拉伸过度造成衣物变形。你必须很小心,而且要很平均,就像在给毛衣按摩一样。要特别注意缝合处,因为那是拉长的极限。

5. 一旦你的毛衣在拉长之后,看起来比较像原来的尺寸,就把它平放,让它晾干。等到穿上之后,你的身体还可以把它撑大一些。如果它还是有点紧,就重复上述的步骤,再做一次。

6. 毛衣比较蓬松,建议采卷收方式收纳,应避免吊挂,以免衣架把毛衣撑变形。或可将毛衣折好后平放,在背面垫上白纸阻隔摩擦与折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30/665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1.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2.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3.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5.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7.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0.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2.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7.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8.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21.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23.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4.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5.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6.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7.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28.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9.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30.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1.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32.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4.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5.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