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專題:世界小姐應該內外兼秀
 
2015年11月25日發表
 



華裔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7月23日前來美國國會作證,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7月23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舉行人權聽證會,邀請多位人權活動人士出席。CECC主席、國會資深衆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當天聽證會的內容和案例將提交到白宮,呼籲美國總統奧巴馬在9月份華盛頓舉行的美中峯會中向中方提出。

據美國之音報導,23日當天人權聽證會的證人包括: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區冠軍林耶凡、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美國之音藏語部主任洛桑•加措和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CECC主席史密斯議員主持了當天的聽證會,共和黨參議員、總統參選人魯比奧被任命爲CECC共同主席後第一次出席該委員會的聽證。

來自加拿大的華裔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前來美國國會作證,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希望回中國參加世界小姐大賽總決賽,同時爲法輪功人權發聲。

林耶凡提醒人們關注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如果大家能一起爲這些人做些什麼我覺得情況很快會不一樣。」

林耶凡榮膺世界小姐加拿大桂冠後因爲倡導人權的立場而導致她在國內的父親受到當局騷擾。林耶凡說,她非常期待今年11月至12月期間到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參加世界小姐大賽:「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去,實際上我想去不是要給政府出難題,給誰難堪,我是爲了那裏的人,因爲中國人沒辦法發聲,好不容易我有這個機會希望能給他們做些什麼。」

CECC主席史密斯議員在聽證會現場說:「16年來,中共繼續殘酷迫害法輪功,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被監禁在拘留所(被迫害)致死。基於可靠的證據的指控顯示,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毫無疑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以極其殘酷的方式對待。」他強調,這一暴行必須得到制止。△

 
分享:
 
人氣:166,6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