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華華
 
2014年11月14日發表
 



劉雲山的老大出現在廣州市街頭,不是中國種兒,是漢奸!



劉雲山明示他的老大不是人!

【人民報消息】最近,網絡傳王岐山管習近平叫「老大」,美國時代週刊管習近平叫「習皇帝」。

劉雲山妒忌心大起:「你當老大?我也有老大!」

劉雲山的老大是誰?比較特殊,是蛤蟆,還是漢奸蛤蟆!

替薄熙來站臺的中新社社長下屬幾名攝影記者拍了八張劉雲山漢奸老大的標準像。

標準像的解說詞是:「2014年11月12日,廣州珠江新城海心沙廣場上,一隻憨態可掬的巨型蛤蟆文太吸引了許多遊客和路人的關注,據工作人員介紹,這隻巨型氣模文太是一家遊戲公司擺放的,體重約2.3噸,自11月10日凌晨兩點搭建完成後,每天都有慕名而來的火影粉絲與它合影留念。蛤蟆文太是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第四代火影、漩渦鳴人的通靈獸,被鳴人稱爲『蛤蟆老大』。 中新社發 金雲國 攝 圖片來源:CNSPHOTO」

哇,爹是日僞高官,本人歷史上也是漢奸,難道還不夠麼?!

解說詞還說:「11月12日,日本著名動漫《火影忍者》裏的通靈神獸,被稱爲『蛤蟆老大』的巨型充氣蛤蟆像亮相廣州海心沙,吸引市民眼球。 中新社發 朱嘉瑋 攝」

怎麼,在中國當不了老大,想以日本「蛤蟆老大」這個身份出口轉內銷?!

噢,原來劉雲山的「老大」不是人哪,怪不得劉雲山盡不幹人事!

一個充氣蛤蟆整2.3噸重,你嚇唬誰?再重、再大,拿針一紮,氣槍一打,只一個小眼兒,不也得趴下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1,3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