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張目
 



美國政府關門期結束,重見林肯總統塑像。歷史證明,好總統永遠被懷念!

【人民報消息】自由亞洲電臺10月17日報導,白宮表示,總統奧巴馬已將終結政府關門整整16天及調高債務上限的法案,正式簽署立法。

法案在美國時間週三晚(10月16日)在參衆兩院以大比數過關,結束長達數週的財政僵局。由民主黨把持的參議院,先以81票對18票通過法案,緊接着由共和黨控制的衆議院以285票對144票表決過關。

協議內容包括國會在下一年1月15日前向政府批准預算,並且將債務上限到期時間推遲至明年的2月7日。

白宮管理及預算局週三深夜表示,公務員週四(10月17日)將重返工作崗位。政府關門期結束,華盛頓地標建築中心開放。

據外媒報道,美國參議院於當地時間週三晚間投票通過了一項解決債務上限和政府停擺問題的協議,美國總統奧巴馬隨後發表簡短聲明,表示白宮必須重新贏回美國人民的信任。

中新網報導說,奧巴馬錶示,週三(10月16日)的投票有望撫平由美債違約危機以及聯邦政府停擺所帶來的傷害,同時也警告華盛頓必須擺脫危機。奧巴馬還表示,危機之後,美國領導人需要重新贏回美國人民的信任。

不知道奧巴馬在政府關門事件中是否有反省自己,是如何反省自己的。

贏回美國人民的信任有兩條路可走,一條是奧巴馬曾經走過的路,2012年的首爾麥克風門和爲了贏得美國總統選舉而改革移民法;另一條是道德昇華,維護人類正義。




奧巴馬:當選後我會採取更靈活的政策!

「2012首爾核安全峯會」於3月26日在韓國首爾三成洞COEX開幕,當天正在首爾出席核峯會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與俄總統梅德韋傑夫的一次私聊中承諾,一旦再次當選美國總統,將在與俄國的反導系統等有爭議的問題上採取更加靈活的政策,也就是削弱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

隔着小桌子談話的奧巴馬突然探過身去,壓低聲音說:「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但重要的是他(普京)要給我空間。」也就是在競選下屆總統期間,請俄國不要吵吵鬧鬧,給他出難題,奧巴馬許願,「這是我最後一次選舉,當選後,(在這些問題上)我將有更大的靈活性。」

面對奧巴馬的貼己動作,將於5月結束任期的俄總統梅德韋傑夫也趕快向前靠近,並回覆說:「我會向(下任總統)普京傳達這一信息。」

不可思議的是,麥克風忘記關了!攝影記者們不但把他倆的動作拍攝下來,而且奧巴馬與俄國總統的祕密交易也一字不落的都錄音下來了。此事立刻在美國國內引發軒然大波。




奧巴馬爲了一己和小圈子利益而要改革移民法。

評論家曹長青曾非常直言不諱的說,奧巴馬爲了一己和小圈子利益而要改革移民法。

曹長青說:奧巴馬講話強調要移民法改革,要給美國境內(保守估計)的一千一百多萬非法移民公民權。這等於是挑戰美國憲法的法治精神。美國是個移民國家,歡迎移民,但反對非法移民,即反對用非法越境等手段進入美國。如果輕易給非法移民以合法身份,等於鼓勵了違法法律的行爲,會造成更多的非法移民試圖進入美國;同時,也等於是損害那些合法移民,尤其是大批等待通過法律手段進入美國的移民。當然,有美國專家分析指出,奧巴馬所以歡迎非法移民,並試圖把他們變成美國公民,因爲這些新移民是奧巴馬所屬的民主黨的票源,會增加民主黨議員和總統當選的可能性。這次奧巴馬連任,在美國西裔選民中,拿到的了高達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選票。很多新移民投票給奧巴馬,因爲他們來美國的歷史不長,對美國憲法精神(限制政府權力等)的理解還不夠深入。所以奧巴馬一強調政府做這做那,關心弱勢羣體,均貧富啦等等,就被感動,而不清楚,政府管得越多,對經濟越造成災難,越威脅人民的權利和自由。

奧巴馬爲了贏得連任曾制定了一些新法律,都是衝着選票去的,他獲得了連任,連任後奧巴馬依然使用權力幹着並不光明磊落的事情,這些都像鏡子一樣反映到美國社會,天災人禍不斷。

現在的世界很墮落,墮落是惡性循環的,當選民懷着私心選擇了一個私心很重的總統,那麼天災人禍就反饋給了選民,包括數次校園槍擊案,以及各地的罕見天災。

所以,如果用攏絡人心的辦法去「重新贏回美國人民的信任」,這極其容易,但卻是一條墮落的路,腐蝕老百姓的路,是一條不正的路,終歸是沒有前途的。

唯有真正反省自己,站在正義力量一邊,奧巴馬政府才不會再關門,國家才會興旺。否則,神會發出下一次警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7/586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3.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4. 我回到根之國,結果發現根腐爛了 (201,315次)

5.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6.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7.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下) (151,880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8.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0. 從高規格紀念習仲勳看當前政治格局(多圖)(上) (136,468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1.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2.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3,79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3.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4.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7.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8.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9.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0.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1.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2.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3.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4.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25.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26.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27.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28.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29. 夢鴿苦請李莊的另一辯護律師高子程(圖) (83,251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0.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1.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2.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33. 奧巴馬,不要讓神發出下一次警告(多圖) (77,659次)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34. 韓寒陳有西「掉粉」的啓示(圖) (77,494次)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35. 新華網拉皮條:來,還是黨媽好!(圖) (75,1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