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李威
 
2011年12月19日發表
 

殃視突然被要求播報「突發新聞」金正日死亡。
女主播一臉緊張和驚慌!

【人民報消息】世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發生,任何一件事的出現都是有原因的。

金正日死,CCTV出現燒金正恩畫像和朝鮮國旗的畫面是不是很有些預言的味道?

CCTV13臺播報金正日死亡消息時,畫面配的是軍人在燒朝鮮國旗和燒金正恩畫像。金正恩還沒扶正呢,就被火燒火燎,往下的日子還怎麼過?

畫面上明明白白有一行字:「朝鮮中央電視臺播出畫面」,畫面下面才是CCTV自己的題目:「新聞直播間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

金正恩爲了獲得高層支持照着爺爺的樣子整了型,整的很成功,所以那張被燒燬的畫像看上去好象是金正日的爸爸金日成,又好象是金正日的繼位兒子金正恩,不管是誰,唯獨不是金正日。

若燒的是金日成就很慘,表示軍人從朝鮮金氏獨裁王朝的根兒上就不承認;若燒的是繼位的金正恩,那就更慘,意味着金氏獨裁王朝完蛋了。不管怎麼說,殃視這回傳達了點兒正面信息,算是講了點實話吧。

先是女主播低頭照着稿子念,後來視頻上突然出現四個大字「突發新聞」,才把女主播對面的稿件視頻準備好。即使是天天都面對鏡頭,但此刻女主播表現的心神不定,在讀金正日的履歷時,一口一個「某某年…不長」,雖然你知道她唸的應該是「部長」,但非常奇特的是,聲音出來後,意思就變了,變成「不長、不長、不長……」!

金正日死了,無論是埋是燒,只能抽抽,不會再長,那麼CCTV的「不長」咒語針對的就是金正恩了。

有人說殃視是擺烏龍、是慌亂出錯,怎麼可能?金正日死了,CCTV咋那麼寸就選了兩張焚燒國旗和焚燒老朋友的圖片。更值得關注的是,CCTV爲何保存這種圖片?最值得探討的是,這個讓「國內外反動勢力」皆大歡喜的朝鮮中央電視臺畫面播出後,CCTV 還嘴硬,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一推六二五!!!

看來,真的有的人什麼都不知道,有的人什麼都知道。△

(人民報首發)


殃視播報金正日死亡消息時,出現焚燒朝鮮國旗鏡頭!



焚燒完朝鮮國旗,鏡頭中出現軍人手拎金正恩畫像準備火燎。



金正日接班兒子金正恩還沒上位,畫像已被焚燒殆盡!

殃視視頻如下




 
分享:
 
人氣:154,5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