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鲍光
 
2009年10月31日发表
 

重庆医大附属儿童医院「日」接待患儿「5,300」多名,创历史纪录。
「薄书记辛苦了」成为全国「最牛官话」!

【人民报消息】最近,广州「最牛官话」当事人梁某被撤职,重庆「最牛官话」当事人薄某被广泛征集签名,逐出重庆。

日前举行的交通整治会上,采访交警的记者问:「封闭道路是否该事先告知市民?」当然应该事先告知市民,这个问题小孩子都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严格的说,这问话没有恶意,但有批评的意思。

在民主国家,提前几天就竖起明显路标,写明哪天到哪天这里修路,而且真正修路时有一辆警车停在那里,回答问路或车辆放行(住在这条路段的人)等事宜。

被提问者是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前期部梁部长,梁部长听出话里的意思,反问道:「那么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诉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诉你?」随后转身离去。严格的说,梁部长说了一句真话。

万里曾说过,中共建政60年但从来没有注册过,是个非法政党。一个统治了中国60年的非法政权不但说自己「辉煌」,而且还要人民憧憬下一个被压迫的60年。这样一个流氓政党能养出什么崽子来呢?当然只能养出──说老百姓是「屁民」;打女讲解员的嘴巴,说自己是「有身份的人」;把自己应负的责任说成是「拉屎」,等等等等,制造五花八门、无奇不有丑闻的党官来。

梁部长引起网民的愤怒,这种愤怒影响了中共非法政权的危机,于是被迫道歉、停职、撤职,但只到此为止,连梁部长的真名都不敢公布,而用「梁某」代替。为什么?因为这个「梁某」过些时候还要到其它部门去当领导人。这就是中共官场的潜规则。

其实,中共当今「最牛官话」当事人并不是梁某,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某。

薄某不但放话争十八大胡锦涛、温家宝、周永康所现任位置,而且在中共「辉煌60年」前夕,于重庆六大厦上搞了六个霓虹灯大字「薄书记辛苦了」──重庆人说,这是市委书记「波袭来」当今「最牛官话」。

为什么薄熙来被改称「波袭来」,「薄书记辛苦了」是当今「最牛官话」?说起来话长。重庆市卫生局宣布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是在6月18日,当时「甲流」波已经袭来。令人万分惊讶的是,没有一个新闻谈到薄书记关切重庆的「甲流」蔓延,中共的人民网、新华网上倒是天天出现薄熙来在重庆如何如何热火朝天的展开官场「打黑除恶」。

就在五毛儿称「薄熙来万岁」、「薄熙来是打黑英雄」时,「甲流」把重庆市给黑了。重庆监狱人满为患时,患者更挤爆重庆医院。

近日,大规模流感更是袭击重庆,为防止「甲流」继续传染扩大,小小山城重庆目前采取紧急措施,停课防控流感,学校停课的班级最少达上百个、另外超过100所幼儿园停课放假,各大医院更是人满为患,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日」接待患儿「5,300」多名,创历史纪录。

据大公报记者报道说,当天在医院监护中心的登记处看到,该医院接诊流感病例中,有接近病例总数一半的人被诊断怀疑是甲流,需要「监护待查」。

报道说,记者在儿童医院看到,门诊大厅、输液室,乃至过道里面都是人头攒动的情景,随便一个小分诊室都拥挤着7、8个患儿和焦急的家长。因为缺少座位,不少等待输液的患儿和家长只能坐到了医院外的石阶上。一位分诊室的医生向记者介绍道,「我值班一个夜间急诊就要接待近300名患儿,比起往年同期几乎增加了整整2倍。医院现在每个人都在加班加点,前几天简直像在打仗一样,连非典时也没那么多病人呐!」

就在这么严重的疫情下,10月23日,薄熙来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组织了一场有4000多人员参演的警方处置暴力骚乱事件「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并亲自出席观看,向中央展示自己的调动和控制能力。

即使按照重庆市卫生局有水分性的报告,重庆自6月18日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来,截至10月29日15时,也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1342例。薄书记怎么没有一点儿动静?

看着「薄书记辛苦了」六个霓虹灯大字,重庆人骂道:为了自己往上爬,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全国「最牛官话」非这六个字莫属。没有薄熙来,重庆哪里会来这么严重的甲流波袭来!

有人已经在市委、各级政府和民间广泛征集签名,要向中央派来的第三巡视组表示强烈民意:让「波袭来」赶快滚出重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2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