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旖林
 
2008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尽管前苏联、俄国和外星人合作,美国在研究得到的UFO残骸和外星人遗体,但都是在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对外他们绝对不承认世界上有这些事情发生,因为都想做世界龙头老大,承认UFO的存在等于承认自己的落后和无能。

想想看,那些怪头怪脑、吓人捣怪的外星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它们驾驶的UFO真的技术先进到让人类望尘莫及、目瞪口呆的地步,那任何政府宣布的新的科技发展就都变的可笑至极,更不要说中共为了吓唬人而让神七去桑拿冒泡儿,每年派出科技间谍打入美国等国家的技术部门窃取科技情报。

承认外星人的存在就那么可怕吗?

对那些妄想称霸世界的政权来说是这样的。因为承认外星人的存在不等于单单承认了一部份人类以外的生命,而是颠覆了人类的发展史,颠覆了达尔文的人类起源学说,这一颠覆非同小可,它等于是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宣布宇宙中还有比人类能力更大的生命,让人去寻找宇宙奥秘的真正答案。那时政府还能控制谁呢?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一名夜间值班员亚琴-亚尔曼今年早些时候拍下了一段飞碟视频,这一令人震惊的视频据称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像」,里面甚至还有外星人的模样。

42岁的亚尔曼和一些居民称,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一院子附近目击到了UFO,他们发现这些UFO从五月至九月一直不明原因的持续在那一地区出没,好象人越隐瞒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外星人越是弃而不舍的要证明自己不仅存在于科幻电影和玩具店里。

亚尔曼完全不清楚那些东西是什么,出于好奇数次对它们进行了拍摄。终于,亚尔曼近距离拍摄到UFO的外形和它们的金属结构,以及里面坐着的外星人。

天哪!

亚尔曼说:「当我看到它们时,我很激动,我想让世界知道UFO确实存在。」

报导说,视频的长度近二个半小时,画面中有各种不同的东西,有飞碟状的“飞行器”和悬浮在夜空中的灯光。这些视频被交给了土耳其西里乌斯UFO空间科学研究中心。

为了证实这个录像不是恶搞,不是神五、神六、神七上天那样的电脑动画产物,国际UFO研究机构与所有的目击者进行了单独的对话,并对视频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结论是,录影百分之百是真的。

2008年10月25日,「UFO资料杂志」在英格兰西约克郡庞蒂弗拉克特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发布录影。英国专家也对这一录影表示认同。

国际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指出,现在是世界各国政府承认UFO现实的时候了。录影画面预计将对整个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它是有史以来所拍摄的最为重要的UFO影像。

外星人可以轻易的控制人类,可以轻易的把人掠走去进行试验,那么它们允许亚尔曼在如此近距离清晰拍摄到它们,说明了什么呢?

它们要让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你政府出于某种目地,不承认UFO的存在,那么它们就从民间入手,让民间用确凿的证据反过来逼迫政府公布这一事实。

当世界都确信UFO和外星人是存在时,那在一瞬间将颠覆整个人类的固有理念,将颠覆现代科学对宇宙学说的定论、对人类产生的由来的定论。

人类必在震惊之后思考一个问题:我是从哪里来的?我为什么会来到地球?我来的目地是什么? 我怎样才能回到我来的地方──我真正的家?

谢谢这部份外星人的用心良苦。继续努力。△

(人民报首发)



http://www.youmaker.com/
这部份外星人铁了心要让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3,4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