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张目
 
2008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知道深圳的各种事故在全国是出了名的,江姘头黄丽满当政时平均一天600宗刑事案件,还不算交通事故。黄丽满下台后,深圳的问题还是没人能解决,因为深圳的官员们搂着妞儿都没感觉了,更别说人祸天灾。

10月16日,新华网综合深圳新闻网等媒体的报导,出了一篇文章《深圳官员车祸现场刨土救人被指作秀[组图] 》,这位官员指的是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

到底是不是作秀呢?

报导说,「现场记者:救人是本能的反应」,「网民:局长救人值得肯定 」,「市民:能救人的“秀”无可非议」

报导为何要辩解党官是在作秀还是不在作秀的问题呢?

仔细看看图片发现有问题,不但有问题,而且表明刘凤俊确实在作秀。

例如,第一张图片是刘凤俊正在用手扒拉白色轿车上所剩不多的泥土。他的左右边各有一位拿着铁铣干活的人,最左边还有一位正蹲着给局长照相的交警。如果不看文字,只看图片,很显然占据主角位置的刘凤俊妨碍了别人铲土救人。既然有工具为何还要用手呢,车祸救人时速度是第一位的,谁知道里面的人是否正在流血不止?这时每浪费一秒钟都等于人为的制造死亡。再说,如果真是要救人,白色轿车上已经没有多少泥土,而左右干脆没有泥土,在这种情况下,为何不赶快切开车门救人呢?这不是太残忍了吗?假若人已经救出来了,那补拍这张图片的目地是什么呢?

再看看文字,更让人困惑,根本和图片对不上号。

新闻报导说,「据记者回忆,10月10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深圳市北环大道西行方向南山立交路段,一辆泥头车突然失控翻车,将旁边一辆白色轿车压扁。事发后,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救援人员调来两辆大型吊车,吊住泥头车首尾两处,试图将泥头车吊起。但刚启动吊车,救援人员就发现泥头车装载的泥土太重,很可能会掉落下来将轿车埋住。经现场研究,救援人员决定先挖出部分泥土后,再吊起泥头车。现场十几名救援人员迅速拿来铁铲与锄头,开始挖土。刘凤俊冲到泥头车前,因没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并大叫:“加油挖啊!”在刘凤俊的带领下,现场的几十名救援人员一起用手刨土救人,最终从车内救出一名女婴。」


新华网:“我们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局长两边人的尴尬动作和讥讽表情成为一道风景。

这段新闻的意思很明确,先把泥头车里的土挖出一部份,然后再把车吊起来,然后再抢救底下被压扁的车里的人。但刊出的这张图片到底是属于抢救中的哪一个过程呢?哪个过程都不是。

一、按照文字报导,「刘凤俊冲到泥头车前,因没工具了,他就用手不停地挖泥土,并大叫:“加油挖啊!”」可是图片上泥头车已经被挪开了,就在图片的最后位置,而且还是侧躺着。

二、文字报导一开始就说「现场十几名救援人员迅速拿来铁铲与锄头,开始挖土」,但后来说,「在刘凤俊的带领下,现场的几十名救援人员一起用手刨土救人」,这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车祸中共都不放过作秀!
三、车里到底有几个人,死了几个人?新闻一个字都没有提及,宣扬的只是「在刘凤俊的带领下」,「最终从车内救出一名女婴」。

报导说,「事件发生后,就能在网上看到刘凤俊亲自刨土救人的视频」,「刘凤俊跪下刨土救人时,我们又再一次看到了人民警察的英勇形象」。

作秀何必讲这么明呢?刘凤俊左右两旁手拿铁铲的人那动作表情不是已经给出了答案吗?

中共为何如此急迫的搞出这么一个东西放在新华网上呢?因为毒奶事件触怒全国人民以至海外华人,因为在杨佳杀警二审后,数百民众喊出了「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身穿「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T恤,让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刘凤俊以为中共在给他个人树立形像,别自作多情了,只不过是把他当猴儿耍一耍,给共产党赚上几个小钱儿。现在中国已经干柴烈火,中共急于利用它的每一个分子给自己涂脂抹粉,所以谁帮助中共继续蒙骗人民,谁就是众矢之地。△

(人民报首发)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10月19日在纽约登场

购票电话:877-683-7469
购票网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4,0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