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门礼瞰
 
2007年12月20日发表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送给宋祖英的中国大剧院原预算22亿元,结果花了近70亿。大剧院于2001年12月动工,2007年9月中旬拉开预演序幕,这对于宋祖英来说确实是太迟了。江2004年下台,今年10月中旬召开十七大,虽然还是「三呆婊」,可儿子江绵恒连个十七大代表都没混上。

江氏父子现在正忙着到处烧香磕头,别的不说,就是那个告状不止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就能把江父子折腾出屎来。

郑恩宠这些年告周正毅总告不下来,其实就是因为江的两个儿子在前面挡道,里面还有江的姨外甥、公安局长吴志明的事,否则陈良宇倒台了,没人替他卖那么大力。

江有权势时,周正毅被称为「上海首富」,他也哼哼唧唧、半退半就。今年11月30日被判16年后,周正毅可傻眼了,其实他是顶着假首富的称号,为江氏父子当跑腿的,当初江绵恒拍胸脯拿脑袋担保,出了事有他老爹顶着。现在要坐16年牢怎么不出声了?

周正毅觉的自己冤到家了,不服判决,已于12月10日提出上诉。并在宣判当天写下「报复」两字,当时周正毅由于愤怒,两眼通红,周的姐姐听到判决忍不住当庭大哭,不顾一切的高喊:弟弟是江氏的「替罪羊」。看来,如果周正毅不想当「替罪羊」,那么他就得把替谁受过罪交代清楚。

周正毅在2003年被抓时,谈到自己的感受,他说,由于从银行里拿钱太容易,让他夜里常常吓的惊醒后无法入睡。他说,心里很明白,这样下去,肯定要出事。

仅据可靠的举报材料,以周正毅名义骗下的“东八块”土地中,不止有两块归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和次子江绵康所有。另外他俩在上海其它黄金地段也还有不花一分钱就各自霸占的灼手可热的居民住宅区。

江绵恒可真够黑的,利用周正毅向银行伸手拿了几十亿元,随后就变成坏账,谁沾上江氏父子,谁就倒霉。

周正毅再倒霉也就是个小混混,而江氏父子想蒙混过关,岂有那么容易的事。△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5,4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