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姜青
 
2007年11月29日发表
 

淫乱成性的薄熙来。
【人民报消息】担任过中共商务部部长及副总理等职务的老牌流氓薄一波2007年1月15日晚,在北京的医院歇菜了。曾在文革期间把他爹「踏上一只脚」的薄熙来哭到死去活来,因为自从胡耀邦又给薄一波恢复职位和工作后,全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薄熙来。

臭名远扬的薄熙来从大连市长爬到辽宁省长,又爬到他爹曾经担任的中共商务部长,居然还进了政治局,让官场上不少人跌破眼镜。就在这个时候,又一个「居然」出现了,薄熙来被贬到小小的重庆市去当市委书记,又让另一些人眼镜跌破。

重庆市原本只是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管辖的四川省的一个城市,连省会都不是,后来因为给江泽民送去几个气功师,江就同意把重庆市从四川省划出去,直辖市待遇。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也无法和直辖市北京、上海的市委书记平起平坐。而且三峡工程这个烂摊子搁谁手里都能烫出几个大燎泡。

薄熙来知道坏事了。

他又一次求救江泽民,希望能让他留在北京,换到其它部委当部长。江始终没有见他,都是秘书出来接见,秘书对他说:江老说,最近身体不好、心情也不好,而且退下来几年了,很多事情也鞭长莫及,去不去重庆让你自己斟酌着办。不过听江老的意思,还是能不去就不去。

薄熙来根据他爹死时开追悼会的规格,决定不服从调动,能磨蹭多久就磨蹭多久,直到把调动拖黄了。

没想到最近「蚁力神」巨塔崩塌,把薄熙来非法敛财的一条黑路给抖露出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11月23日透露,蚁力神天玺集团设计非法集资上百亿的资金,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已被警方控制。


"蚁力神"巨塔崩塌,薄熙来赵本山
浮出水面。
这个靠骗取养殖户抵押金,非法集资上百亿的企业,在薄熙来当政辽宁省长时,先后荣获沈阳市的「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感动沈阳慈善贡献奖、 「全国质量诚信放心示范品牌」等多项大奖,蚁力神的老总──王奉友本人也获得了「「2006中国民营企业产业领袖人物」、「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等荣誉。

薄熙来吸干了巨富杨斌和仰融,又开始和诈骗犯王奉友勾肩搭背,过去杨斌的办公室墙上悬挂着与薄熙来的合影大照片。薄熙来对于钞票的嗅觉特别敏感,哪里有肥油他就毫不含糊的奔向哪里。

此次「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也同样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沈阳市慕绥新等几个市长的合影(慕出事后,有关他的照片已经被拿下)。2002年新年前夕,王奉友还曾亲随同省长薄熙来亲自带队赴阜新扶贫慰问活动;有省长带头,2003年1月29日,副省长也与王奉友同赴朝阳扶贫捐款;2006年4月,王奉友还随同省政府领导先后赴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地进行所谓的「慈善活动」……。

因为薄熙来的使力,「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快的吓人。「蚁力神」在省长的保护下,冠冕堂皇的在辽宁省内横冲直撞。而百姓看省长都如此照应这个生意,更放心大胆的投资进去。结果那些辛辛苦苦的蚂蚁养殖户,期待着为儿女填补学费的父母,钱扔到水里连个响儿都没听到。多少万人倾家荡产可不是好玩儿的。

11月20日,上万名「蚁力神」的养殖户无畏于摄氏零下12度的沈阳寒天,晚间聚集在保健品企业「蚁力神」的总部索讨款项,愤怒包围辽宁省政府抗议,中共内部规定200人集会就是大事件,至11月22日一早,在省府前抗议的群众达2-3万人。沈阳当局非常紧张,派出至少7、8千武警戒备,全沈阳的警力都投入到省府。

捞钱时把水搅混到多大,它的后效应就有多大。俗话说「事不过三」,薄熙来把巨富杨斌和仰融的钱都吞了,没想到在「蚁力神」事件上彻底栽了。


发改委副主任陈德铭接任商务部长。
中纪委要他解释一下老婆、孩子在英国的生活、学习的经济来源,解释一下是什么原因对「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超快。平时在台上口若悬河、自称是辽宁省的「父亲」和「大哥哥」、赖在商务部长位置上不服从调动的薄熙来躲躲闪闪、始终无法正面回答。

9月20日,薄熙来还在京会见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拉嘉德女士一行;11月21日,还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商务部部长身份在京参加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11月29日,薄熙来就已经乖乖的和中组部长李源潮去重庆,在30日召开由重庆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大会,宣布人事交接事宜。

商务部长没有空缺,2006年6月才出任「国家发改委」常务副主任的陈德铭立即填上这个坑,让薄熙来想再赖几天的机会都没有。

调动工作是第一步,接下去可能就要被关门整治了,薄熙来虽然说不清,但他已经感到大势不妙。△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4,4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