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結束悲劇的時候了
 
2007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道)大紀元今天發表特稿《爲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公開致函胡溫喝采》。文章說,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近日發表致胡溫萬言公開信。信中直言不諱的指出,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

文章說,汪兆鈞先生的勇氣、良知與真知灼見,非常值得讚賞與喝采。

文章說,汪兆鈞先生的公開信是中共體制內的省級官員在國內公開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制裁迫害元兇,賠償受害人。這是一個可喜的變化。同時這顯示體制內正義官員在法輪功問題上的公開表態正在向更高層延伸。這是一個必然的趨勢。

文章說,在中共對國人的迫害中,人們已經害怕太多,沉默太久。是站出來對迫害者說「不」的時候了,是結束悲劇的時候了。

下面轉載文章全文:

近日,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發表了致胡溫萬言公開信。信中力陳中國社會的種種危機與弊端,提出了憲政改革,開放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歡迎海外民運人士回國,軍隊國家化等主張。尤爲難能可貴的是,汪兆鈞直言不諱的指出,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汪兆鈞先生的勇氣、良知與真知灼見,非常值得讚賞與喝采。

人們已經害怕太多,沉默太久

法輪功問題是當今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自1999年江澤民發動鎮壓以來,中共用傾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千百萬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監禁、勞教、判刑。他們長期遭受精神摧殘、性虐待、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爲數衆多的人被迫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由此而導致的,是經濟上天文數字的耗費,政府功能的惡性墮落,日常社會生活的強力扭曲,以及道德價值上的滅頂之災。無論從何種角度看,這場迫害都構成了中國社會空前的災難,整個民族的浩劫。正如汪兆鈞所指出,它不是針對法輪功,而是對全國人民的鎮壓。

以江澤民爲首的流氓集團,不僅自身執意維持迫害,而且千方百計迫使廣大有善念有良知的官員與百姓參與迫害。無數的人了解真相,無數的人知道迫害帶來的災難,無數的人內心反對這場迫害,但在一片高壓恐怖中,大多數人沉默了。這種沉默,使迫害演變得更加慘烈,使中國社會付出更加慘重的代價。迫害持續了八年,人們不得不被迫承受迫害所帶來的方方面面的惡果。

汪兆鈞先生的公開信是體制內的省級官員在國內公開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制裁迫害元兇,賠償受害人。這是一個可喜的變化。對很多隻會「悶聲發大財」的企業家、很多忙於做秀的官員來說,汪兆鈞先生敢於說出真相,爲他們樹立了很好的榜樣。汪先生的義舉,應當受到大力推崇、鼓勵、聲援與效仿。當真相傳播、正義之聲高揚的時候,邪惡之場就在消熔。在中共對國人的迫害中,人們已經害怕太多,沉默太久。是站出來對迫害者說「不」的時候了,是結束悲劇的時候了。

汪兆鈞先生的吶喊是民族的良心

在中國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一直有一種不畏強權、敢說真話、堅持正信、堅持操守、爲國爲民的精神一直在傳承着。在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在中共的黨文化洗腦中,這種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壓和破壞。但很多人的內心深處,仍然保存了這份能夠讓民族血脈綿延的火種,成爲民族的脊樑、民族的良心。汪兆鈞先生的吶喊,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

汪兆鈞先生並不孤獨。從郭國汀、張鑑康、李和平等律師爲法輪功辯護,到陳永林、韓廣生、郝鳳軍、賈甲等官員的毅然出走,再到高智晟律師、孫文廣教授等仁人志士的公開信,都顯示了迫害不得民心、越來越多的人公開反對迫害的趨勢。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這是千古不易之真理。勇於堅持正義,主持公道的人,將得到人們的擁護與尊敬。

迫害面前人人都是受害者

汪兆鈞先生髮表公開信,顯示體制內正義官員在法輪功問題上的公開表態正在向更高層延伸。這是一個必然的趨勢。對執政者與廣大官員來說,這同時也是證明與洗清他們人格的最好機會,因爲他們曾經是迫害機制中的一份子,他們的沉默與妥協成全了這場迫害。對於有遠見、有抱負的人來說,磨難考驗人心,磨難更是成就偉業的機會。

在爲汪先生喝采的同時,不應忘記的是我們自己的責任。迫害持續的每一分一秒,對受迫害者都是漫長的承受。但這場迫害不只是對那些直接身受酷刑的人的迫害。對那些忍受着焦慮、無奈、思念和心痛的被害人的親朋好友,這何嘗不是一種迫害?對那些沉默者和隨聲附和者來說,人格的扭曲和良心的折磨又何嘗不是一種迫害?即使對那些具體行惡者來說,手上的鮮血成爲抹之不去的罪證,迫害延續一天,他們的罪孽就增加一分。當正義昭彰那天,他們要爲自己的惡行承擔相應的更大、更加漫長的痛苦。如此看來,執行迫害的命令對他們又何嘗不是一種迫害?在迫害面前,沒有一個贏家,那爲什麼不立即結束它?

對法輪功迫害的長期存在,是對全人類價值和尊嚴的破壞與傷害,是每一箇中國人的奇恥大辱。讓我們都說出對迫害的不滿,讓我們共同制止迫害,還民族希望。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24,0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