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萨达姆已吊 给老江划上一个破折号(多图)
 
李晓
 

12月30日伊拉克国家电台确认,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30日抢这个新闻就抢吧──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

新华网快讯:据阿拉伯电视台30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赞·提克里提以及独裁政权时的首席法官班达尔30日早上也被处死。

再过一天就是2007年了,但就让他们结束在2006年。好消息!

12月29日,萨达姆还在接受另一起审讯,但根据伊拉克的法律,无论如何一定要处决。记者说,为了避免暴动及动乱,可能会在萨达姆死后,才公布有关的消息。

据BBC中文网报导,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说,美国官员已经要求萨达姆找人领取他的个人物品,或者提供一个地址,以便将物品寄去。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表示,当局不会对萨达姆的死刑进行检讨,也不会推迟对他的处决。

伊拉克高等法庭当地时间12月28日公布驳回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上诉的正式判决书后。萨达姆的律师说,萨达姆被通知找人领取他的个人物品。

大势所趋,中共怎么表现的?

新华网上出了很多新闻,最近的就有《萨达姆给伊拉克人写告别信 呼吁忘掉仇恨》、《萨达姆党徒威胁报复美国》、《萨达姆发表“绝命书” 可能几日内被绞死》、《萨达姆行刑地点浮出水面 "最后的晚餐"吃汉堡包?》、《萨达姆处决在即 伊拉克暴力加剧》、《伊高级官员说萨达姆将在30日被处以绞刑》、《处决萨达姆文书准备就绪 律师做最后努力》、《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可能会在两小时内被处死》、《萨达姆可能在北京时间11点前被行刑》……编辑们已经累的站不住了,也盼着尽快了结萨达姆。

但,尽管绞索都已经要套在萨达姆的脖子上了,但中共还没有停止威胁和煽动,说什么要处决萨达姆,伊拉克的暴力就会加剧,美军又要死伤多少人,但新华网在2006年12月30日11:05:44终于出了这条消息《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组图]》,为萨达姆画上一个句号,给江泽民划上一个破折号。

看看新华网出的几张图片,就知道中共的邪劲儿邪不了几天了。


萨达姆刚被审判时的猖狂。


萨达姆2005年11月28日在法庭底气不足。


萨达姆被宣判死刑的瞬间。


12月4日之前已定死刑,萨达姆出庭受审时气焰全无。


萨达姆(中)被押上囚车。


12月30日拍摄的半岛电视台电视照片的字幕显示,
萨达姆熄灯拔蜡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0/427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15.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39,710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18.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38,558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9.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0.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29.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0.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1.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2.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5.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