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國際鏡頭前行兇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5年12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國會前向羅幹率領的中共代表團抗議,並將前一天羅幹被起訴的消息以及羅乾的所犯罪行交給國會議員,遭到中共派出的暴徒毆打。據現場阿根廷法輪功學員介紹,事件發生時,羅幹即將前往國會與副總統會面。當時阿根廷國會正在爲新當選的國會議員舉行就職典禮,有大批媒體記者在場。



好一個共產黨的「中國特色」──中共在阿根廷大爆流氓嘴臉!




好一個共產黨的「中國特色」──中共在阿根廷大爆流氓嘴臉!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中指出,「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共人權醜聞曝光到國際社會,欺騙和流氓手段也「與時俱進」,用 「法治」、「市場」、「爲民」、「改革」等等時髦的詞彙給人灌迷魂湯。穿着西服的中共邪惡流氓本性沒有改變,比以前穿中山裝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騙性而已。就像《動物農場》中描述的豬學會了站起了用兩條腿走路一樣,站着走的豬給了豬新的形象,而豬的「豬性」沒有改。」

《九評》中還指出,「善良的人們理解不了中共,因爲他們按人類通行的道德標準推測中共,無法想像竟有那麼流氓的一個東西,代表着一個國家。」其實那所謂「「中國特色」是「中共流氓特色」的縮寫。」


 
分享:
 
人氣:14,2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