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国际镜头前行凶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
 
2005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5年12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国会前向罗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抗议,并将前一天罗干被起诉的消息以及罗干的所犯罪行交给国会议员,遭到中共派出的暴徒殴打。据现场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介绍,事件发生时,罗干即将前往国会与副总统会面。当时阿根廷国会正在为新当选的国会议员举行就职典礼,有大批媒体记者在场。



好一个共产党的“中国特色”──中共在阿根廷大爆流氓嘴脸!




好一个共产党的“中国特色”──中共在阿根廷大爆流氓嘴脸!

大纪元《九评共产党》中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共人权丑闻曝光到国际社会,欺骗和流氓手段也“与时俱进”,用 “法治”、“市场”、“为民”、“改革”等等时髦的词汇给人灌迷魂汤。穿着西服的中共邪恶流氓本性没有改变,比以前穿中山装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骗性而已。就像《动物农场》中描述的猪学会了站起了用两条腿走路一样,站着走的猪给了猪新的形象,而猪的“猪性”没有改。」

《九评》中还指出,「善良的人们理解不了中共,因为他们按人类通行的道德标准推测中共,无法想像竟有那么流氓的一个东西,代表着一个国家。」其实那所谓「“中国特色”是“中共流氓特色”的缩写。」


 
分享:
 
人气:14,2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