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马勤
 
2005年11月17日发表
 

奥茨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石器时代的古代人
【人民报消息】木乃伊奥茨冰人一直让研究人员既爱又怕,因为与奥茨有过接触者,包括1991年起的发现者、挖掘者、搬运向导、摄影记者等七人先后死于非命,关于“冰人诅咒”的说法不能不让人信大于疑。

今天又有一个关于世界迄今所见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好的木乃伊奥茨的消息,这个消息是以往的任何研究都无法比拟。

例如,意大利研究人员最近分析“奥茨”的随身物竟发现,他身边的箭袋中两支用木头制成的箭和十二支未完成的箭已有7000年历史,而斧头却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间罗马帝国时期的酷刑产物,他身上所穿的外套,则是由中国种的山羊皮革制成。科学家以碳十四测年法鉴定出的结果,更令人震惊,奥茨本人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的石器时代的古代人,年龄大约45岁。

相距千年、跨越欧亚大陆,甚至他身上所穿的羊皮外套竟产自中国的大跨度物品和人的关系怎么解释呢? 5300多年前的石器时代的古代人怎么去制作7000年时的木箭呢?而且斧头却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间罗马帝国时期的东西。

打死科学家他也解释不了!但是让他们痛苦的是,科学又能够鉴定出物品和人的年龄。

据俄罗斯“真理报”等报导指出,DNA检测显示,奥茨的基因与阿尔卑斯山区的欧洲后裔相似,其出生地可能在意大利和奥地利接壤处的勃伦纳山口的一个小村庄。奥茨身旁的物品都来自与他不同的时空。

还有,考古学家在奥茨的身上发现过多处“纹身”,进而推断他的职业可能是部族的巫师。这就和他能够诅咒并使惊动了他的人死亡吻合上了。

科学家无法置信这位巫师的“法力”大到可以穿越时空,但是权威们不用这种假设的说法又根本无法解释这种现象的发生。

这项发现不但增添了考古界对奥茨的神秘感,而且这种考证已经彻底的否定了达尔文的进化论。看来,目前所发现的奇特事情正在催促和逼迫人类用全新的目光去观察人类和宇宙。

 
分享:
 
人气:29,3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