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馬勤
 
2005年11月17日發表
 

奧茨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石器時代的古代人
【人民報消息】木乃伊奧茨冰人一直讓研究人員既愛又怕,因爲與奧茨有過接觸者,包括1991年起的發現者、挖掘者、搬運嚮導、攝影記者等七人先後死於非命,關於「冰人詛咒」的說法不能不讓人信大於疑。

今天又有一個關於世界迄今所見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好的木乃伊奧茨的消息,這個消息是以往的任何研究都無法比擬。

例如,意大利研究人員最近分析「奧茨」的隨身物竟發現,他身邊的箭袋中兩支用木頭製成的箭和十二支未完成的箭已有7000年曆史,而斧頭卻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間羅馬帝國時期的酷刑產物,他身上所穿的外套,則是由中國種的山羊皮革製成。科學家以碳十四測年法鑑定出的結果,更令人震驚,奧茨本人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的石器時代的古代人,年齡大約45歲。

相距千年、跨越歐亞大陸,甚至他身上所穿的羊皮外套竟產自中國的大跨度物品和人的關係怎麼解釋呢? 5300多年前的石器時代的古代人怎麼去製作7000年時的木箭呢?而且斧頭卻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間羅馬帝國時期的東西。

打死科學家他也解釋不了!但是讓他們痛苦的是,科學又能夠鑑定出物品和人的年齡。

據俄羅斯「真理報」等報導指出,DNA檢測顯示,奧茨的基因與阿爾卑斯山區的歐洲後裔相似,其出生地可能在意大利和奧地利接壤處的勃倫納山口的一個小村莊。奧茨身旁的物品都來自與他不同的時空。

還有,考古學家在奧茨的身上發現過多處「紋身」,進而推斷他的職業可能是部族的巫師。這就和他能夠詛咒並使驚動了他的人死亡吻合上了。

科學家無法置信這位巫師的「法力」大到可以穿越時空,但是權威們不用這種假設的說法又根本無法解釋這種現象的發生。

這項發現不但增添了考古界對奧茨的神祕感,而且這種考證已經徹底的否定了達爾文的進化論。看來,目前所發現的奇特事情正在催促和逼迫人類用全新的目光去觀察人類和宇宙。

 
分享:
 
人氣:29,3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