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和人民網這兩天的新聞有非常微妙的戲劇性的不同。

先看看新華網10月15日的圖片新聞:

新華網題目雖然是《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而且在地面拍攝胡錦濤畢竟比神舟六號傳回來的航天員的圖片要容易的多,但有趣的是,新華網10月15日16:32:36的圖片新聞裡四張照片都是神六航天員的,沒有胡錦濤通電話的照片,哪怕一張,也沒有!


10月15日16時30分,說是天地通話,為何不許胡錦濤露面?


真新鮮,新華網《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沒有胡錦濤!


再看看人民網的消息:

人民網報導說,10月15日下午16時30分左右,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與正在太空飛行的「神舟」六號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進行實時天地通話。

新華網組圖刊登8分24秒之後,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0月15日16:41刊登了《組圖: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共五張圖片,除了轉載新華網秀出來的那四張照片外,還有一張是人民網轉載中新社拍攝的胡錦濤的通話圖片。為何新華網拍攝了胡錦濤卻不肯秀出來?是誰不讓刊登出來?胡錦濤訂購的兩萬只大閘蟹將由誰出頭去宴請?


人民網刊登了胡通電話的圖片,新華網拍攝了但不刊登,江澤民摘神六桃子太猴兒急了!


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不提胡錦濤

央視國際 (2005年10月17日 20:20)報導不提胡錦濤:17日凌晨4時33分,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完成我國真正意義上有人參與的空間科學實驗後,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順利著陸,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安全返回。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成功致電祝賀。吳邦國、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等領導同志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返回實況。吳邦國宣讀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賀電。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裡也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裡,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李長春控制的廣州網也不刊登胡錦濤與太空人對話的照片。


新華網自己拍攝的圖片,自己不刊登,被新浪網用了。怪吧?

中共高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噢,對了,有一件事要告訴各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人數已經超過500萬了!


相關文章:

熱烈祝賀!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邪黨人數達500萬(多圖)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江澤民是啥托生的?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為人知的胡錦濤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胡錦濤哭了
溫家寶怒喊有內鬼!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內幕(多圖)
國務會議江家幫群毆溫家寶 總理受黃金高待遇(多圖)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神六飛船上天 民眾不跟著迷糊
「神六」升空 中共難逃蘇共結局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把自己繞進去啦!中共說美試圖竊取神六發射機密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敗局已定 (圖)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為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800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