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姜青
 
2005年10月15日發表
 

10月12日5時10分,執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任
務的航天員費俊龍(左)、聶海勝龍(右)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社酒泉2003年10月15日報導說, 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今天首次進行載人航天飛行。9時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中共領導人胡錦濤、黃菊、吳官正和曹剛川、王剛在現場觀看了發射。

此次神六上天就非常蹊蹺了,還不到24小時,就發出緊急呼救信號。

重慶晨報10月14日報道,對航天員的應急救生其實在發射前就開始了。飛船系統應急救生分系統主任設計師告訴記者,神舟六號制定了在軌運行時的150餘種故障模式和對策,如果故障嚴重,飛船將隨時返回。

神五是中國首次進行載人航天飛行,當然更慎重,爲何神五沒有如此緊張呢?

更離奇的是,報導說,爲了迎接飛船隨時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設置了13個着陸點。除內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主、副兩個着陸場外;國內外還有11個應急着陸場,包括澳大利亞、泛阿拉伯地區、北非、西歐、美國、南美洲等地區和國家。爲此,調動了大量資源,國內包括總裝某部、海軍、蘭州軍區等單位的搜救大隊。


航天員聶海勝的女兒爲飛船上的父親唱生日祝福歌。
更駭人聽聞的是下面這段報導:針對國外,外交部設立了一個臨時的機制,事先通知可能成爲着陸點的國家,得到了會給予幫助的承諾後,將與其大使館保持實時暢通聯繫。

毫無疑問,神六發生了故障!

引人注目的是,這消息又是江澤民的嫡親地盤媒體《重慶晨報》捅出的!

據香港文匯報引述中國國務院新聞辦發出的採訪通知透露,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將於17日上午10時召開新聞發佈會。

報導說,當天主着陸場颳起了7、8級大風,並伴有沙塵暴天氣,由於風力強勁,記者的汽車在通往主着陸場的崎嶇小道上,最高行駛速度只能達到每小時20到30公里。來自境內外諸多媒體的記者在主着陸場的外圍牧民和農民家中安營紮寨。在房間裏着綿裝,電腦上、手上、滿嘴、滿臉、滿頭的風沙,但記者們沒人叫苦,苦的是不讓進入現場,所以老記們怨聲載道:不怕苦、不嫌累、甚至不怕死,但如此禁令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甚至有的記者建議,爲什麼不劃定一個區域,讓所有的「老記」們從容迎接神六的迴歸,哪怕是接受最嚴格的安全檢查。

新華網10月14日報導,在13日晚進行的最後一次夜間搜救演練後,主着陸場系統空中搜救分隊指揮員蔡有固說:「空中搜救分隊完全具備夜間搜救能力,我們有信心在任何條件下完成搜索返回艙、搜救航天員的任務。」

13日,在着陸場站看到,參加返回艙搜索和航天員救援的6架塗着黃綠色迷彩的直升機在草原上整齊列陣,14輛橘紅色的特種車輛也在附近一字排開。工作人員正在指揮方艙內對全場裝備進行每天例行的調試和偵測。着陸場系統總指揮隋起勝表示,參加神舟六號返回搜救任務的所有人員和裝備已全部進場完畢,並先後進行了3次演練。


航天員費俊龍兒子與飛船上的爸爸通話
報導還說,四子王旗有關部門表示,神舟六號飛船成功着陸後,當地將不再組織觀摩活動,也不會舉行歡迎儀式。當地有關部門下發《通知》中說明:除中心保衛組工作人員(部隊人員)外,任何人不得前往回收現場觀看。

現在所有的新聞都是在報導:搜索返回艙、搜救航天員!

既然神六沒有把握上天,還沒上去就準備搜救,甚至不惜驚動外國,那爲何要送上去呢?而且江澤民包養的鳳凰衛視特意說,「胡錦濤訂了2萬隻國家級正宗陽澄湖大閘蟹,請太空人吃,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

這段話多麼奇怪:「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言外之意是「吃不上」!

想把胡錦濤整下臺,也別拿着航天員的命、老百姓的錢耍着玩兒!

 
分享:
 
人氣:43,4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