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家两代人遭遇看共产党的残忍本性
 
作者:净心
 
2004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读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后,思绪澎湃。既有茅塞顿开的喜悦,亦有对中国人凄惨命运之哀叹。更重要的是意识到我们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回想起爷爷与父亲的经历,以及当前中国的危局,我想发表一下我的所得,希望有助于唤起国人那被麻醉和尘封已久的灵魂。

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只要是中国大陆的人,都应该是心知肚明。因为绝大多数中国人都遭到过它的迫害,最起码父母或祖父母一辈遭过迫害。各位年长的不妨回忆一下过去,年轻的去问一问自己的长辈。恐怕每一个人都会得到催人泪下的数不清的故事,同时也会令你愤懑到极点。就我来讲,那就是两代人的血泪。

先谈谈我的爷爷吧。那正是抗日的年代。我家本是一个县里的十分富裕的家庭。可日本侵略者却将我家祖上传下来的大宅院强占为日本宪兵队的办公地。其中的一个小楼就是日本人酷刑审讯中国人的刑讯室。经常会到入夜时,听到刑讯室传出受刑者的撕心裂肺的惨叫,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就在如此残酷的现实面前,我的爷爷依然义无返顾的加入了共产党,想要抗日解救中国。那时,爷爷每天睡觉时,都要在枕头下放上一把枪,以防不测。那真是一段令全家人都绷紧神经的日子。可以说,我的爷爷对国家和当时的中共是很忠心的。面临着如此危险的境地,能做出如此的选择,真是有令所有人都佩服的巨大勇气。对于现在国内的被共产党吓破胆的中国人来说,简直无法想象。特别是很多腐败中共党员,岂止万一,连亿分之一都及不上。可是就是如此的好人,共产党也没放过他,把他整得彻底对共产党失去了信心,从那之后再也不参加共产党的任何活动。(至于如何被迫害,家人没有说,我也不愿多知那伤心事,不想使家人流更多的泪水。我想对于如此勇敢的人,能使他沉默的一定是极其令人痛心疾首的遭遇。)

我的父母亲也没能逃过中共的魔掌,迫害的惨烈也是令人发指。我的父母都是文艺界的人。正是中共最倚重的宣传部门。所以,历次运动都没能逃过。因此父母从不想让自己的子女再从事文艺工作,因为那真是政治迫害首当其冲的地方。父母也经常说迫害是非常可怕的,但他们很少谈及迫害的细节,那真是十分痛苦的回忆,连想一想都是很难忍受的。以下这件事是姐姐告诉我的,当时听了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是在文革时代,父亲被揪了出来,被当作"反动艺术权威"进行批斗。就象大家在一些当时的纪实片中看到的,父亲和其他几个人被挂着牌子游街,一群人围者喊着打倒,疯狂的谩骂,最后走到单位的门口,强迫他们跪下,继续接受批斗,同时自己要骂自己,打倒自己。临结束还让这些人,跪着用膝盖爬上很长的一段台阶。当时,我家就在父亲单位的门口,全家人看到此情此景无可奈何,只有抱头痛哭。其实,父亲是一个非常老实的人,从不得罪别人。虽然如此,还是要遭到批判,由此可见共产党的残忍本性。它的残忍与生俱来,目的就是残忍,让你在颤栗中苟且偷生,通过恐惧统治中国人,以便杜绝一切形式的反抗。同时也彻底毁灭了中国人的良知,使国人变成一群魔鬼。当时批斗父亲的人他们为了逃避迫害,不顾任何的仁义道德,卖力的迫害良善而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这是最要命的地方。

到了我这一代,迫害仍未停止,只不过是在更隐蔽的、肮脏的、不可告人的地方继续执行。从六四屠杀到镇压法轮功,其中间或穿插着诸如打死孙志刚、宝马撞人杀人等等已知和不为人知的让人怒不可遏的恶性事件。这一切无不投射出共产党屠杀国人,残忍嗜血的邪恶本性。它是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的头号敌人,如果我们容忍它继续存在,为了个人的蝇头小利无视它对人类性命良知的无情践踏,那将是全人类的灾难。

从最近的几次中国百姓的抗争事件来看,它已经是风雨飘摇江河日下。从中亦反映出它的邪恶自私本性。明知百姓受尽欺凌,却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诚意。只是暴力镇压合法的反对,并对全世界掩盖事实。用全国人的利益威逼利诱世界各国出卖良心,对如此的邪恶保持沉默。更有甚者竟然为其摇旗呐喊,助纣为虐。导致如此摇摇欲坠的共产党仍然苟延残喘。

中共看到了其自身的危机,甚至打算平反法轮功来解救危局。在此,我想提醒大家,不要被其蒙蔽。它的本性就是邪恶,所做的一切所谓妥协修正,只不过是为了下一次更灭绝人性的暴力换来时间,缓和压力。也提醒大家,防止它再来一次“反右”的阳谋,按图索骥抓捕它们不喜欢的人。

肉体的迫害固然令人发指,可是中共最邪恶之处却在于彻底毁坏了人们的人性、思想和良知。使人们对共产党对别人的迫害麻木不仁甚至落井下石,对共产党的残暴邪恶统治逆来顺受,纵容姑息它的血腥和无耻,造成了五千年文明古国的巨大悲剧。记得一次同事闲聊中,谈到一个小孩(两三岁的样子)撒谎骗人时,一个女同事很平静的说道:“好啊,挺厉害,真聪明。才这么点儿就会撒谎,将来肯定了不起。”听后简直是哭笑不得。这也正说明了为什么,为了挽救无数国人而将SARS疫情透露海外,从而迫使中共采取措施的蒋彦永大夫遭受迫害时,竟然能使消息被国内封锁,国内很少有人起码是声援一下。试问那些封锁消息,迫害蒋大夫和配合中共封锁消息和迫害的助纣为虐的人,难道你们的性命的得救不也是有蒋大夫莫大的功劳吗?他不就是你们的救命恩人吗?面对救命恩人惨遭迫害,不施与援手已经是说不过去了,竟然推波助澜,为迫害尽心尽力,良知何在?人性何存?在中共常年的洗脑摧残下,人们已经不知什么是好是坏。只要暂时无忧,得到钱财利益享受,什么天理人伦,天地良心,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这不正是人们面对近来几次万人抗争和没有了下文的宝马事件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吗?那些鱼肉百姓的贪官污吏和用子弹对付手无寸铁的汉源百姓的军人们时的心态写照吗?共产党已经彻底摧毁了人们分别好坏善恶的能力,使人们无知的与嗜血的吃人狂魔站在一起,自己毁灭着自己而不自知,还用暴力和仇恨对付那些来解救自己的高贵恩人。这才导致了肆无忌惮的大范围迫害,无数史无前例的人间地狱般的悲剧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而人们却对这悲剧的根源和制造者感恩戴德顶礼膜拜。

我们经历的苦难已经够多了,是时候清理自己的思绪有个清醒的认识的时候了。我们已不能对共产党抱有任何幻想,要把共产党多年对我们灌输的毒素彻底从自己的头脑中清除出来,重新振兴中华的传统道德文化,剔除一切共产党在我们的思想内赖以滋生的土壤,彻底灭除这颗宇宙的毒瘤。任何与它站在一起,姑息迁就它的思想、言论和行为,都是往毁灭的路上前进一步。让我们重新拾起高尚的人格,燃亮高贵的灵魂,彻底清除共产邪灵,找回那失去已久的光辉灿烂的人类文明。

 
分享:
 
人气:22,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